omniture

嘉民为亚马逊在德国建设第2个110,000平米的预租项目

嘉民集团
2011-03-28 17:27 2764

德国格拉本2011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嘉民集团(简称为嘉民或集团)今天宣布,与为全球较大的电子商务提供商签订了4周内的第2份合同,亚马逊预租1110,000平米的物流中心。嘉民将在德国奥格斯堡以南的 Graben建设该新的设施。

在签署该交易协议的同时,嘉民已启动在德国莱茵贝格为亚马逊开发的110,000平米项目的工程,这是其目前为亚马逊在欧洲建设的第6个项目。

嘉民欧洲的首席执行官Danny Peeters说:“4周内签署了这两项大宗交易意味着嘉民 2011年的首季度业绩将取得强劲增长,也进一步加强集团在德国物流地产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地位。” 

Graben 物流中心将包括110,000 平米的仓储和办公室空间。项目预期将很快开工,计划在2011年4季度交付使用。为了这个项目,嘉民在Graben收购了185,000平方米的土地。该地块直通17号联邦公路(奥格斯堡-兰兹贝格/莱希河)。

德国运营中心的地区主管 Armin Cossmann 解释道:“位于Graben的设施将帮助亚马逊快速和可靠地向客户交付订单,满足未来增长所需。新的物流中心将处理 Amazon.de提供的各种产品,包括媒体产品、电子设备、厨具、家庭和花园用品、婴儿用品和玩具、皮鞋和手袋、服装、保健和美容产品、手表及珠宝以及体育用品、乐器和汽车产品。”  

奥格斯堡的行政长官Martin Sailer和Graben的市长Andreas Scharf表示嘉民和亚马逊是次投资对 Graben和奥格斯堡的具重大意义。

“这个新的中心设施将提供不超过1,000个的长期工作机会,将大大促进本区的经济增长。亚马逊的是次选址加强我们地区和所有巴伐利亚地区的物流竞争力,”Sailer说。

Scharf先生补充说:“Graben成功争取到了这个项目,这说明我们已经做好了成为战略性物流中心的准备。”

嘉民德国的区域经理Andreas Fleischer说:“2011年第1季度,我们已经在德国启动了3个大型开发项目,包括DB Schenker和亚马逊项目。这些成功基于对嘉民能力的充分信赖,相信我们可以为快速发展的电子商务和汽车物流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嘉民将充分利用其全球化的物流地产开发、总体规划和物业管理专业知识,拓展可持续和投资导向的房地产。”   

“Graben的亚马逊物流中心将在可持续性和效率方面采用高标准,并在当地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

嘉民通过其所管理的基金是德国较大的物流地产持有商,管理的面积达150万平米。

嘉民目前在德国有5个在建物流项目,总面积超过343,500平米,投资总值约为1.9亿欧元。

嘉民集团简介

欲获取更多嘉民集团相关信息,请浏览网站:www.goodman.com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嘉民:

梁洁怡
亚洲市场推广总监
电话:+852-2249-3149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