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plink 成为首家授权 Starlink 技术服务商

Peplink
2024-01-17 14:33 2850

通过联合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全球卫星互联网服务的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可靠和更快捷的服务。

立陶宛维尔纽斯2024年1月17日 /PRNewswire/ -- Peplink 于今日宣布,已与 SpaceX 的 Starlink 达成协议,成为首家授权技术服务商,旨在将 Starlink Flat High Performance  终端与 Peplink 的 SD-WAN 路由器进行整合。目前,移动、海洋和远程业务都受困于难以获得可靠、快速且性价比高的互联网服务,这往往导致其业务运营和客户体验受到严重影响。通过整合 Peplink 和 Starlink 的解决方案,即使在最为艰苦的物理条件下,也能够有效地应对成本、速度和可靠性这三个挑战。该解决方案将由授权的 Peplink 和 Starlink 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专用全球网络提供。

Peplink 创始人兼行政总裁 Alex Chan 表示:"Peplink 拥有成熟的专利软硬件解决方案,具备在任何情况下始终保持连接的能力,无论从销售点系统和远程办公地点到移动广播,还是紧急响应和全球航行的船只。我们的综合解决方案将为任何企业提供价格实惠、快速且可靠的全球互联网宽带连接。"

Peplink 解决方案服务商首先在邮轮行业得到应用,在一条大型邮轮上部署多链路聚合路由器和多台 Starlink 卫星终端,从而极大地提升船上互联网连接的可靠性和速度。相较于以往的互联网连接方案,该解决方案可显著降低运营成本。

Starlink 业务运营副总裁 Chad Gibbs 表示:"通过 Peplink 的技术,我们在邮轮上通过多颗 Starlink 实现了超过 1Gbps 的传输能力,从而能够为乘客提供流畅的互联网连接。能与我们的授权技术服务商合作,持续解决复杂的客户连接性问题,以扩展全球企业和移动用户对高速互联网访问的需求,Starlink 深感荣幸。" 通过 Peplink 路由器,企业可以合并多颗 Starlink 来满足更高的带宽需求。只需单颗 Starlink 即可提供超过 220 Mbps 的下载速度和 25 Mbps 的上传速度。借助技术服务商协议,Peplink 将能够通过授权解决方案服务商,为联合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通过授权 Peplink  Starlink 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全球网络提供增值网络产品和服务。

如需了解有关 Peplink、Starlink 或本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eplink.com/starlink www.starlink.com/business。授权 Peplink 和 Starlink 解决方案服务商的完整名单,请见此处:
www.peplink.com/peplink-certified-partners/starlink.

消息来源:Peplin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