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首度亮相陕西 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开业

2024-01-15 11:54 9207

西安2024年1月15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超过30个卓越品牌之一的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今日宣布,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这标志着该品牌在陕西省开设了第一家酒店。新酒店位于高新CID总部经济核心区,将以舒适简约的设施与真诚热情的服务来满足商务及休闲宾客的切实需求。

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外观效果图

万豪国际集团区域副总裁-中国特许经营发展、服务及业主支持杜晓林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见证福朋喜来登酒店品牌正式进驻陕西省,在西安这座‘世界历史名城'呈现更为多元化的住宿选择。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的开业展现了万豪旅享家旗下精选服务品牌在西部市场的进一步布局,是集团推进‘品牌+目的地'发展策略的又一见证。未来,我们会继续将精选服务品牌带至更多宾客所期待的目的地。"

西安高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邻近城市地标"未来之瞳"摩天建筑群和永安渠商业街,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是旅者的理想之选。以酒店为起点,宾客在下榻期间可便捷前往陕西考古博物馆等周边景点,尽情感受十三朝古都的历史韵味。

在空间设计上,酒店从丝绸之路中贸易往来的文化理念汲取灵感,同时结合了富有当地特色的钟楼、秦俑、陕北文化等元素,为宾客的入住氛围增添一丝历史气息。酒店拥有203间兼具经典与时尚的客房及套房。所有客房均配备舒适床品、55英寸液晶电视、独立淋浴间、免费高速无线网络等完善设施,以及视野广阔、采光充足的全景落地窗,让宾客尽享舒适与惬意。

位于酒店二层的"玩啤食社"作为福朋喜来登品牌的新概念餐饮空间,集餐厅、大堂酒廊和酒吧功能于一身,为宾客的旅途膳食及洽谈小酌提供理想场所。另有四个中餐包厢,精巧结构与暖黄光线交织,让宾客在雅致的用餐环境中尽情享受美食佳肴。大堂吧则遵循工业风设计,以矮吧台、运动元素营造出开放、轻松、活泼的氛围,宾客可在此通过品牌标志性的"醇饮优选"计划,尽享当地特色精酿啤酒。

酒店还拥有总面积为235平方米、设备齐全的会议厅,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及活动需求。此外,酒店的健身房配备了先进的有氧及无氧健身器材,帮助宾客在旅途中保持活力。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请致电+86 29 8110 3999,或访问酒店官网:

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xiyph-four-points-xian-high-tech-zone/overview/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