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porter和MUIC Kansai在关西国际机场推出机场外值机服务

2024-01-12 17:23 9134

日本大阪2024年1月12日 /美通社/ -- Airporter, Inc.和MUIC Kansai(Kansai Innovation Center)在关西国际机场推出日本首个机场外值机服务。该服务旨在简化出境旅客的行李托运流程,将行李从酒店(或指定寄送点)直接送到日本的出发机场,然后再送至国际到达机场。

机场外值机服务图片: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hN2CC29wyh5pVxSjXXk7MeukQOI7ayEZ/view?usp=drive_link

针对从关西国际机场出发的JAL用户的概念验证(PoC)项目取得了成功。Airporter和MUIC Kansai打算未来与国际旅客访问日本经常选择的亚洲主要航空公司建立合作。

服务概述

机场外值机服务流程图: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DXRwZtkmMh4l60RpjzUbGWStfAbb2B1R/view?usp=drive_link

  1. Airporter提供机场和酒店之间的行李当日送达服务,再将行李运送至国际机场,让旅客实现了从酒店至海外到达机场的"免提旅行(hands-free travel)"。

  2. 通过将Airporter的行李当日送达服务与航空公司提供的在线值机相结合,这项服务有助于实现登机程序的数字化,减少长时间排队的情况。

  3. 为了迎接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一开始将重点在大阪推行该服务。为了验证这项服务的可行性,从2023年7月开始,针对从关西国际机场出发的JAL用户进行了为期3个月的PoC演示。

未来发展计划

  1. 为了迎接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Airporter和MUIC Kansai打算加强各项服务并全面扩大服务范围。双方首先将扩大与国际旅客访问日本经常选择的主要亚洲航空公司的合作关系。

  2. 他们的目标是开发可以安装在酒店、车站和其他地点的专用设备。这将使乘客能够在市内的特定地点办理行李托运手续,从而在旅途中可以方便地在指定地点托运行李。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两家公司的官网:
https://airporter.co.jp/ (Airporter, Inc.)
https://www.muic-kansai.jp/en/ (MUIC Kansai)

消息来源:Airpor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