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CTB与MUIC Kansai在2025年大阪-关西世博会之前推出Tech Tours Kansai

为客户量身定制工业奖励旅游活动

日本大阪2024年1月18日 /美通社/ -- 为迎接2025年4月至10月举行的2025年世博会带来的机遇,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OCTB)与Kansai Innovation Center (MUIC Kansai)合作推出Tech Tours Kansai。这是一个开发定制工业旅游的创新平台。在世博会举办之前,关西地区正迅速受到世界各地政府官员以及希望探索关西工业旅游机遇的企业奖励团体的关注。

关西地图: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HBLlY96rt_RLelDsWNEg__75j33SSQB/view?usp=drive_link

Tech Tours Kansai涉及关西地区的众多著名产业,包括美食、传统手工艺、制造业、新一代能源开发等。关西之旅不仅仅是参观工业遗址,还包括参观重要的文化遗产、独特的美食体验、传统工艺的亲身体验以及关西地区更全面的服务。

概览:

-Tech Tours Kansai是一支旅游专家团队,他们与金融机构合作,协调定制旅游产品,从而满足任何团体的需求和要求。

-此外,Tech Tours Kansai还与金融机构合作,通过专家牵线搭桥、拓展商业市场、联系新投资等方式,协助在日本开发新的商业机会。

-从前期规划到旅行跟进,Tech Tours Kansai提供一站式服务,管理旅行行程的每一个步骤。Tech Tours Kansai团队不仅负责协调2025年世博会现场参观和其他参观活动,还为所有旅行需求提供支持,包括住宿、交通和餐饮要求,并协调特别定制体验和伴侣专享活动。

图片(仅供参考):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gLuIBSKFIc1pZUXFdUe66_Ah87qM6KOh/view?usp=drive_link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o7MdniX8voVf02t2gqk3gzlOc-rYoEa/view?usp=drive_link 

2025年世博会是全世界范围内日期最近的大型盛会。它将带来商业创新和旅游业的重大复苏,是日本继新冠疫情之后的首个大型国际活动,它将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机会,展示大阪和关西地区作为一流会议和活动目的地的风采。Tech Tours Kansai注重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协助,即使在2025年世博会结束后,也将继续通过这一平台为定制化工业旅游和奖励旅游提供支持。

图片来自网站: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SWZQhwGUjMcMKiMMdNuxkHZOgJc5TxnX/view?usp=drive_link

详情请访问:https://www.tech-tours-kansai.osaka-info.jp/en/

Tech Tours Kansai的参与机构:

Kansai Innovation Center (MUIC Kansai)
Nippon Travel Agency
Kinki Nippon Tourist Co., Ltd.
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消息来源:Osaka Convention & Tourism Bureau, Kansai Innovation Center (MUIC Kans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