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事故事 进博绽放

百事公司
2023-11-11 12:22 5434

上海2023年11月11日 /美通社/ -- 第六届进博会正式落下帷幕,食品与饮料业巨头百事公司今年"盛装"首秀博览会,借势进博高质量平台,全面展现百事公司的精彩故事。

中国承诺践行者

作为改革开放以来首批进驻中国的跨国公司,40多年来,百事公司始终坚持"植根中国,服务中国,携手中国"的承诺,致力在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

百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集团事务官、百事基金会董事长斯蒂芬·基霍(Stephen Kehoe)先生表示:"进博会已成为展现中国美好未来和大国魅力的象征。中国是百事公司重要的全球市场之一,我们将深耕中国市场,与中国社会共赢共益。"

百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集团事务官、百事基金会董事长斯蒂芬·基霍先生参加虹桥论坛【图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百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集团事务官、百事基金会董事长斯蒂芬·基霍先生参加虹桥论坛【图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女士表示:"百事公司将继续积极参与到中国经济建设和食品饮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中,追求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正向循环,助力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高质量发展先行者

百事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百事正持计划"也高度契合中国的高质量发展目标。百事公司展台以"地球与人 和谐共生"为主题,打造沉浸式观展体验,为观众立体展示从"再生农业"到"绿色数智生产"再到"健康营养产品"的端到端业务全景和积极成果,展现了公司业务对地球,对社会和对消费者的正向可持续的深远影响。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pep+”核心树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pep+”核心树

在今年的百事公司展台上,食品级再生塑料(rPET)成为了媒体争相报道的热点之一。百事公司采用100% rPET为包装的饮料,目前已在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泰国等地推广和销售。相较于传统原生PET塑料,该材质可有效减少碳排放。

"百事智慧"贡献者

在虹桥国际经济论坛上,斯蒂芬·基霍先生表示:"我们始终相信整个地球的生态与社会和企业的生存密不可分。目前,世界和中国都面临着诸多挑战,我们认为,可持续发展是未来业务成长的良方。百事公司致力与合作伙伴及政商学界人士一起群策群力,为中国的绿色生态愿景及高质量发展目标做出‘百事贡献'。"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女士在虹桥论坛分享有关银发经济的百事洞察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女士在虹桥论坛分享有关银发经济的百事洞察

百事公司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谢长安女士表示:"通过本次进博会,我们积极传递了公司致力‘回归消费本源,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的企业理念。通过深挖银发经济等新产业和行业发展机遇,我们将为消费者的每个消费场景需求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当地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业界共益共荣推动者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吸引消费者驻足
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吸引消费者驻足

进博会期间,到访百事公司展台的合作伙伴、客户、媒体及参观者深入了解了百事公司在"正持农业"、"正持价值链"、"正持产品"三大领域的最新实践与丰硕成果。从百事公司全球领先的资源节省管理工具和可再生农业实践,到百事食品"从田间到货架"的绿色全链路旅行,再到端到端绿色配送,以及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带来的三减(减糖,减盐,减油)全系产品,全面收获了客户及参观者的高度认可与良好赞誉。

重磅媒体的霸屏者

斯蒂芬·基霍先生在接受央视网采访时表达了百事公司应对全球气候危机的担当,分享了百事公司为实现企业2040年净零排放目标所采取的各项积极举措,并兴奋地介绍了百事公司在2024年底即将在山东投产的首家"碳中和"工厂等诸多引领行业之先的实践案例。

百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集团事务官、百事基金会董事长斯蒂芬·基霍先生在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
百事公司全球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集团事务官、百事基金会董事长斯蒂芬·基霍先生在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

在与新华网的采访中,他更强调了,百事公司期待与来自中国和世界各地的伙伴们相互学习,探寻新方法来实现共同愿景。

在CCTV4全媒体记者到访百事公司进博会展台时,记者在谢长安女士的引领下通过直播连线的方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百事公司的"正持计划"及其新近推出的创新产品。正如谢长安女士在与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的采访中提到的,百事公司一直以消费者为中心,希望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消费体验,更好的本地化的品牌创新,与消费者和社会热点共频,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百事公司富有创意及特色的展台同样吸引了新华社记者驻足,在与百事公司亚太区兼大中华区集团事务部副总裁石家齐的交谈中,石家齐先生同样表达了对进博会这一平台的高度赞誉。

消息来源:百事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