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年收获满满,拜耳再次提前签约第七届进博会

2024-01-10 10:25 9666

上海2024年1月10日 /美通社/ -- 1月9日下午,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获邀参加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传播影响力报告》发布暨第七届企业展签约仪式。


这是继2023年9月提前签约第七届进博会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后,拜耳再次提前签约,锁定第七届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展位。此举表明拜耳将在第七届进博会上连续三年双展齐发。

大会现场,拜耳还获得进博局颁发的"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传播影响力十强展商'"、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传播影响力十强展商'"以及"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食品及农产品展区‘传播影响力十强展商'"三项荣誉称号。这是自2021年以来,拜耳连续3年获此殊荣。


拜耳中国传播副总裁张蕾表示:"对于连续六年参展的‘进博老友'拜耳而言,中国市场不仅是拜耳全球至关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更是拜耳最可靠、最强劲的增长引擎之一,进博会则是拜耳把握中国市场脉搏、促进与各方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窗口。拜耳此次提前签约再次展示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和信心。未来,我们也期待搭乘‘进博快车',不断扩大拜耳在中国的影响力,提升拜耳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的可及性,从而惠及更多中国患者、消费者、种植者,赋能中国人民获得更美好的生活。"

作为进博会的"常驻客",拜耳在过去六年借力进博平台加速创新成果落地、深化本土交流与合作,凭借更多、更新、更优的生命科学领域创新技术及解决方案,助力行业高质量创新发展。仅刚刚过去的第六届进博会上,拜耳携旗下处方药(及影像诊断)、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三大事业部展出超过50款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15个展品实现"进博会首展"、"中国首展"、"亚洲首展"乃至"全球首展"。同时,拜耳还在本土合作方面取得了更多重要进展,签署10多项重磅合作协议。

从多元化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展示和落地,到多领域本土合作的达成与推进,拜耳不断借力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在"共享健康,消除饥饿"的使命指引下,拜耳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为中国的患者、消费者和种植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为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贡献力量。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中。拜耳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