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紧握进博机遇,力行中国承诺,拜耳六赴进博创造美好未来

2023-11-05 09:00 2851

上海2023年11月5日  /美通社/ -- 今天,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秉承"共享健康,消除饥饿"的企业愿景,全球领先的生命科学企业拜耳连续第六年携旗下处方药(及影像诊断)、健康消费品、作物科学三大事业部共同亮相进博会。

拜耳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台
拜耳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展台

本届进博会上,拜耳在"科技创造美好+"的参展主题下,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和农作物种业专区再度双展齐发,展台总面积也再创新高,达到700平方米。凭借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优势,拜耳将带来一系列丰富的创新成果、展台活动和互动体验,其中展品丰富程度创拜耳历届参展之最。同时,拜耳将缔结多项本土合作、广拓朋友圈,充分彰显深耕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决心。

拜耳在农作物种业专区的展台
拜耳在农作物种业专区的展台

"拜耳在中国已经有140多年的历史。自2018年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我们一直积极地参与其中。本届进博会上,我们将在700平方米的展台上集中展示拜耳的创新成果。" 拜耳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比尔·安德森表示:"‘共享健康,消除饥饿'是拜耳的宏伟使命,它指引着我们持续研发新药、打造基于科学的日常健康品牌,并不断创新为广大农户提供新的解决方案。衷心祝愿大家在2023年进博会上与拜耳共同体验满满的活力和灵感!"

"首展""首秀"汇聚进博,加速释放创新动能

如今,进博会已成为跨国企业加速创新成果引入和落地中国的"驱动器"和"孵化器"。过去五年,拜耳不断在进博会上吹响创新集结号。今年,拜耳将继续在"进博舞台"全面展现处方药、影像诊断、健康消费品及作物科学业务领域的多元化创新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并带来超过15个"首展首秀"。

今年,处方药领域,拜耳集中展示四款涵盖慢性肾病、心血管疾病、肿瘤、眼科等治疗领域的创新药物。得益于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往届进博会上展出的"明星展品"可申达®(非奈利酮)、唯可同®(维立西呱)和诺倍戈®(达罗他胺)作为"进博宝宝"再度亮相第六届进博会。其中,可申达®(非奈利酮)继2022年在中国获批用于与2型糖尿病相关的慢性肾脏病成人患者之后,于今年5月在中国获批扩大适用人群并在适应症中纳入心血管相关获益。唯可同®(维立西呱)作为首个用于心衰治疗的可溶性鸟苷酸环化酶(sGC)刺激剂,已在中国获批。诺倍戈®(达罗他胺)则继获批用于治疗有高危转移风险的非转移性去势抵抗性前列腺癌后,于今年3月在华增加转移性激素敏感性前列腺癌适应症,凭借延长生存期、延缓疾病进展和维持生活质量各方面的益处,将适应症拓展至前列腺癌全病程。此外,Eylea®高剂量(阿柏西普)眼内注射溶液8mg在进博会重磅亮相并实现"中国首展"。与标准治疗(阿柏西普2mg)相比,阿柏西普8mg将提供4倍高的摩尔剂量,有利于增加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抑制时间。除现场展示创新产品外,拜耳还将首次在进博会上介绍一款正在开发中的重磅口服抗凝药物——口服XIa因子抑制剂Asundexian。

影像诊断领域,拜耳重点呈现两款"中国首展"创新产品,分别是全新一代的CT高压注射系统MEDRAD® Stellant FLEX和MEDRAD® MRXperion高压注射系统(WS 3.0),进一步助力精准治疗。相较前一代产品,优化后的MEDRAD® Stellant FLEX能够有效提升医院工作的效率,提升安全风险排除,同时降低使用成本和医疗用品对环境的影响,真正做到更高效、更安心、更经济。另一款展品MEDRAD® MRXperion则搭载了Workstation 3.0(WS 3.0)新模块,增加了操作的灵活性,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健康消费品事业部带来四款"进博首秀",包括:达喜®复方消化酶胶囊、贝乐欣®高保湿润肤乳、小爱乐维®甄选DHA藻油、小爱乐维®婴幼儿液体钙,覆盖全生命周期,赋能健康生活每一天。其中,达喜®复方消化酶胶囊在今年全新上市,含有四种高活性酶,专利微丸结构,在胃和肠直接作用于食物,帮助中国消费者应对食欲缺乏、消化不良等胃部困扰。贝乐欣®高保湿润肤乳为科研亲肤配方,帮助从小建立健康肌肤屏障。母婴营养方面,小爱乐维®甄选DHA藻油通过四重营养配方,为中国宝宝的眼脑健康保驾护航。小爱乐维®婴幼儿液体钙,有机柠檬酸钙加上维生素D3和维生素K2,呵护骨骼健康,给中国宝宝更好的开始。

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围绕"再生农业,生生不息"主题,集中展示拜耳在可持续和创新方面的产品方案和业务进展。聚焦本地研发的拜耳创新中心,集农艺栽培、价值展示、植保知识与新技术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拜耳学习中心、拜耳直播稻种植方案、easyFlow M封闭式农药配药及空包装清洗装置、Phytobac® mini水乐洁农药废液处理装置等悉数参展。同时,拜耳作物科学携玉米种子、拜耳蔬菜及生物技术等创新农业科技亮相种业专区,将于进博会上首次在中国对外发布G1916、M1912、迪卡698三大玉米新品种,致力于通过创新,共筑粮食安全。

与中国市场同行并进,拓宽本土合作生态圈

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快捷高效地打通了国内市场需求与国际市场供给之间的通道,也助力拜耳切实开拓与政府、行业伙伴及消费者的互动渠道。拜耳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加速本土研发创新,强化外部战略合作,以"内外组合拳"模式构建创新合作生态圈,从而为中国患者、消费者和种植者带来更多贴合本土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第六届进博会上,拜耳将继续拓展本土朋友圈,达成一系列战略合作,以自身的优势专长为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在医疗健康领域,拜耳牢牢把握生命科学领域的时代机遇和消费者对健康消费的强大需求。进博会期间,拜耳处方药将就拜耳Co.Lab共创平台落地中国项目与合作伙伴签约,通过探索与更多本土研发机构和创新企业的深入合作,整合优势医疗资源,推动上海成为生物制药研发高地。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帮助中国消费者应对食欲缺乏、消化不良的胃部困扰,拜耳将与千红制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探索和推动消化道健康领域的发展,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创新、多元化的自我保健解决方案。此外,拜耳将和中外运就跨境电商业务和国际供应链服务体系签署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跨境电商业务的健康发展,构建安全、稳定、韧性的国际供应链服务体系,探索绿色低碳物流解决方案。在展台上,拜耳还将携手各界伙伴开展多形式科普以提高患者和消费者在健康管理和自我保健方面的认知及素养。

在农业科技领域,拜耳作物科学事业部将围绕再生农业展开一系列活动,包括《以再生农业助力多重目标下的中国农业可持续转型》报告发布与"中国首个《再生农业种植管理团体标准》与可持续发展"主题论坛,充分展示拜耳作物科学携手本土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再生农业发展的美好愿景与行动。此外,拜耳作物科学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性培训项目"拥抱绿色"也在2023年迎来收官,项目五年成果在进博会上集中展示,彰显了拜耳作物科学在华不辍深耕、积极推进中国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长足愿景和坚定决心。

除一系列重磅合作和丰富的展台活动外,拜耳也在倾心打造的"美好空间"中,为观众带来更多互动体验。其中"看见生命力"多元共创艺术展的精选作品就将在进博会现场与观众见面。置身于由装置、油画、摄影等多元艺术形式打造的展示空间,观众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拜耳对于充满生命力的美好生活的畅想和期待。同时,此次拜耳展台还将特别呈现颇具中国风意境的立体诗词展示墙,通过富有韵律的凝练文字生动地勾勒出属于中国人民的美好生活画卷,也体现了拜耳在中国诠释企业愿景和"科技创造美好+"的生动故事。观众可以在展示墙现场打卡,并通过展示墙内嵌的数字化拍照互动电子屏留下在进博会的美好记忆。

作为连续六年参展的"进博老友",拜耳始终紧握进博机遇,已于今年9月提前签约参展第七届进博会。立足于在华140年之后的全新起点,拜耳将发挥在医疗健康和农业科技领域的专长和在中国市场积累的丰富经验,借助"进博舞台",加速引进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加大本土创新研发投入,加强探索本土合作,并为"健康中国"、"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及"种业振兴"等宏伟蓝图的实现贡献力量,续航健康美好未来。

关于拜耳
拜耳作为一家跨国企业,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健康与农业方面具有核心竞争力。公司致力于通过产品和服务,帮助人们克服全球人口不断增长和老龄化带来的重大挑战,造福人类和地球繁荣发展。拜耳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对业务产生积极影响。同时,集团还通过科技创新和业务增长来提升盈利能力并创造价值。在全球,拜耳品牌代表着可信、可靠及优质。在2022财年,拜耳的员工人数约为101,000名,销售额约为507亿欧元。不计特殊项目的研究开发投入约为66亿欧元。更多信息请见www.bayer.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括拜耳集团管理层基于当前设想和预测所作的前瞻性声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其它因素均可能导致公司未来的实际运营结果、财务状况、发展或业绩与上述前瞻性表述中所作出的估计产生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在拜耳官方网站www.bayer.com上公开的拜耳各项报告中。拜耳没有责任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使其符合未来发生的事件或发展。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