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RI发布2023年重要成果,为2024年的乐观前景和成功奠定基础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2024年1月5日 /美通社/ -- 截至2023年底,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Persero Tbk.,简称BRI)(IDX: BBRI)的财务业绩表现良好,赢得了国内外的认可,并继续为印尼的发展发挥着强有力的作用。

BRI发布2023年重要成果,为2024年的乐观前景和成功奠定基础
BRI发布2023年重要成果,为2024年的乐观前景和成功奠定基础

BRI总裁主任Sunarso强调说:"我们的成功不仅反映了我们应对各种挑战的应变能力,也反映了我们对印尼持续增长的承诺。"

在福布斯发布的"2023年全球企业2000强"排行榜上,BRI位居印尼首位,全球排名第307位。2023年,BRI因其出色的财务业绩获得了190多个奖项。

2023年第一季度,BRI实现强劲增长,同比增幅达12.47%,录得利润44.21万亿印尼盾。该行合并资产同比大幅增长9.93%,达到1851.97万亿印尼盾。为履行其对国家发展的承诺,BRI派发股息总计43.94万亿印尼盾,其中23.15万亿印尼盾派发给政府,说明政府至少占53.19%的股份。

2023年7月27日,BRI的股价达到每股5750印尼盾的历史最高点,巩固了其作为印尼市值最大的国有企业的地位。到2023年12月29日收盘时,BRI的股价为每股5725印尼盾,市值达到867.68万亿印尼盾。

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Ultra-Micro Holding共吸纳3730万客户,同比增长17.3%,发放贷款614.9万亿印尼盾。此外,BRI还发放了750.9万亿印尼盾的可持续商业信贷,占信贷总额的66.1%,同比增长11.9%。其中,669.1万亿印尼盾用于支持中小微企业,81.8万亿印尼盾用于环境商业洞察信贷(Environmental Business Insight Credits)。

此外,BRI还通过AgenBRILink展示了其对普惠金融的承诺。截至2023年11月,719000名代理促成了全国6万多个村庄总计1.293万亿印尼盾的交易。

在BRI数字化承诺的基础上,BRImo超级应用程序得到了广泛采用。截至2023年11月,该应用程序的用户已超过3100万,促成的交易总额达3.743万亿印尼盾,同比增长58.39%。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Joko Widodo)对2023年中小微企业出口展(UMKM EXPO(RT) BRILIANPRENEUR 2023)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了认可。此次活动的商业配对合约价值达到创纪录的8130万美元,彰显了其对促进重大合作关系的重要贡献。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