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BRI股票为何是长期投资的可靠选择

印尼雅加达2023年8月7日 /美通社/ -- 印尼人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 (IDX: BBRI)表现突出,公司股价出现积极上涨趋势。2023年7月25日,BBRI创下5650印尼盾的历史新高,并于2023年7月28日收于5700印尼盾。

BBRI股票为何是长期投资的可靠选择
BBRI股票为何是长期投资的可靠选择

Berdikari Manajemen Investasi股权投资主管Agung Ramadoni强调,“BRI的回购计划表明管理层对公司未来的业绩很有信心。此外,BRI的基本业绩是银行业实现利润的关键因素。”

根据2023年3月13日召开的2023年度股东大会,作为员工和董事持股计划(ESOP)的一部分,BRI已分配一笔高达1.5万亿印尼盾的回购基金,将于2023年3月14日至2024年9月14日完成。值得一提的是,两年来,BRI一直坚持其ESOP计划回购策略,在2022年3月1日至2023年1月26日期间,执行了共计2.99万亿印尼盾或64738万股的交易。

该计划旨在让BRI员工和董事参与进来,激发动力和主人翁意识,以提高整体业绩。BRI总裁Sunarso表示:“在整个回购过程中,我们一直非常谨慎,确保不会影响我们的业绩或未来的资本结构,而是起到促进的作用。”

Agung进一步强调:“与收入相比,BRI提高效率的能力体现在运营成本的增幅较低。”BRI的净息差(NIM)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7.7%提高至2023年第一季度的7.8%,2023年3月,信贷成本较上年下降了198个基点。此外,该行的平均股本回报率(ROAE)飙升至20%以上。

此外,某些费用出现下降,促销费用同比下降8.1%,总计2987.4亿印尼盾,其他费用同比下降5.73%,总计7.39万亿印尼盾。因此,运营成本收入比(BOPO)从2022年第一季度的64.26%下降至2023年第一季度的60.7%。

BRI以小额信贷为主的投资组合可能会在高利率条件下维持NIM。分析师预计,BBRI股价有望在一年内达到6800印尼盾,平均价值为5975印尼盾。

欲了解有关BRI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