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功率放大器为三星 Ultra Edition II SGH-U700 3G 手机提供支持

2007-07-27 09:20 4052

这款支持 HSDPA 的手机采用 ANADIGICS 的 WCDMA 功率放大器,目标锁定欧亚地区对高速数据传输性能的需求

新泽西州沃伦7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为三星 (Samsung) 最新力作 SGH-U700 手机(可从 Vodafone 购买)大量提供双频 ANADIGICS AWT6279R WCDMA 功率放大器 (PA) 模块。这款为手机市场中高增长的细分市场而专门设计的 3G 超薄滑盖手机具有高达 3.6Mbps 的 HSDPA 理论下载速度,用户可以通过这款12.1毫米的纤薄机身获得真正的宽带功能享受。

SGH-U700 手机是一款三频 WEDGE 手机,具有 HSDPA 3G WCDMA 性能。其功能(市场上功能齐全面的手机之一)包括一个支持 HTML 的浏览器、一个内置电子邮件客户端软件、文本和多媒体短信、支持所有最流行的多媒体格式播放、一个个人信息管理工具以及一个图片编辑器。

该机型配有320万像素的自动变焦摄像头,视频以 QVGA 分辨率 (240 x 320) 显示,带有蓝牙功能。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表示:“这款 3G 手机非常先进,可以堪称是一个移动办公室,行业领先制造商三星选择 AWT6279R 作为其 WCDMA 功率放大器,我们倍感高兴。我们的功率放大器是拥有行业领先性能的第三代 HELP3(TM) WCDMA 产品,因此它是超薄美观且具有客户所需全部功能手机的理想之选。”

三星 SGH-U700 的尺寸参数为103 x 50 x 12毫米。其媒体播放器支持 MP3、AAC、WMA、WMDRM、MPEG4、H.263 和 Real 格式等。

ANADIGICS AWT6279R 功率放大器模块采用了该公司第三代 High-Efficiency-at-Low-Power (HELP3(TM))(低功耗高效率)技术,这使 WCDMA 平均电耗节省75%,因此用户可以利用这些功能而不用频繁充电。

AWT6279R 双频 CDMA 功率放大器采用了 ANADIGICS 领先的 InGaP-Plus(TM) HBT 专利技术,为顶尖的性能、先进的可靠性和温度稳定性提供支持。在 +28.5dBm 时它能提供高达42%的功效,拥有 8mA 的静态电流。拥有内部稳压器,无需外部参考电压。

ANADIGICS AWT6279R 由符合 RoHS(有害物质限制)规定的材料制造。

垂询详情,请致电 (908) 668-5000,或发传真至 (908) 668-5132,亦或登陆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来联系 ANADIGICS。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以及数字融合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母公司2006年销售额为634亿美元,净盈余为85亿美元。该公司在56个国家的124个办事处雇用了约138,000名员工。三星电子由5个主要业务部门组成,即数字媒体事业部 (Digital Media Business)、液晶显示器事业部 (LCD Business)、半导体事业部 (Semiconductor Business)、电信网络事业部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 Business) 以及数字设备事业部 (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该公司被公认为是发展较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数字电视、存储器芯片、手机以及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的领先生产商。垂询详情,请登陆:http://www.samsung.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他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