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点亮三星超薄 3G 手机

2007-05-22 15:54 1859

三星 SCH-u540 多功能手机采用 ANADIGICS 的 CDMA EVDO HELP2(TM) 功率放大器

新泽西州沃伦5月22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向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的 SCH-u540 中档多媒体手机大规模提供 3G EVDO 功率放大器。由 Verizon Wireless 负责销售的翻盖式 SCH-u540 手机可提供 VCAST 服务,其中包括 VCAST 视频、VCAST 音乐以及 VCAST 导航。

目前,SCH-u540 可为手机用户提供多种多媒体功能,其中包括具有数码变焦和夜间拍摄功能的130万像素摄像头。其2.1英寸大屏幕提供了出色的视觉效果,并带有两个立体声扬声器以提供较佳音乐体验。SCH-u540 的超薄设计还拥有喇叭扩音器、蓝牙 (Bluetooth(R)) 无线技术、触摸感应式音乐控制、即时通讯 (Instant Messaging) 以及移动电子邮件等功能。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表示:“我们对我们与三星电子之间的持续合作关系以及我们的产品被 SCH-u540 3G 手机的设计所采用感到非常满意。ANADIGICS 领先的无线 CDMA EVDO HELP(TM) 产品组合以及与三星这样的一级制造商之间的战略关系使我们有能力成为在高级多媒体 3G 手机市场上居于主导地位的经营者。”

三星电子的 SCH-u540 针对美国的手机频段和美国的 PCS 频段的运行分别采用了 AWT6307 和 AWT6308 EVDO HELP2(TM) 功率放大器。ANADIGICS 的 HELP2(TM) 功率放大器可提供出色的效率和较低的静态电流,从而降低功耗并延长通话时间。高度整合的 3 mm × 3 mm HELP2(TM) 功率放大器可将印刷电路板的空间需求减少50%,并同时保持与现有的 4 mm × 4 mm 放大器的针脚兼容。这些功率放大器模块是用符合欧盟的 RoHS(有害物质限制)标准的一系列材料制成的。

ANADIGICS AWT6307 和 AWT6308 功率放大器现已上市。欲查详情,请联系 ANADIGICS,电话:(908) 668-5000,传真:(908) 668-5132,或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

三星电子简介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以及数字融合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其母公司2006年销售额为634亿美元,净盈余为85亿美元。该公司在56个国家的124个办事处共有员工138,000名。三星电子由5个主要业务部门组成,即数字媒体事业部 (Digital Media Business)、液晶显示器事业部 (LCD Business)、半导体事业部 (Semiconductor Business)、电信网络事业部 (Telecommunication Network Business) 以及数字设备事业部 (Digital Appliance Business)。该公司是公认的发展较快的全球品牌之一,是数字电视、存储器芯片、手机以及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的领先生产商。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samsung.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他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不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