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的功率放大器将现身三星超薄 MPEG4 视频 3G 手机

2007-05-15 17:05 2105

多媒体功能丰富的超时尚三星 F500 手机采用 ANADIGICS 的 AWT6277 功率放大器

新泽西州沃伦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面向创新型三星 (Samsung) F500 3G UMTS 手机大规模推出 ANADIGICS AWT6277 HELP(TM) WCDMA 功率放大器 (PA) 模块。SGH-F500 采用了同时具备“多媒体面”和“电话面”的双面设计,以满足欧洲市场的需求。

目前,SGH-F500 可让无线手机用户享受到一些最通用的手机功能,其中包括200万像素的相机功能、400MB 的内存并还可通过一个外部存储卡进行扩大。它拥有较佳的视觉效果,2.4英寸的大屏幕可播放风景和人物的视频。此外,SGH-F500 的 3G 功能使得它成为了首个可支持 DivX 视频多媒体数字信号编解码器和播放几种视频和音频格式(包括 MP3、AAC、WMA、MPEG4、H.264 以及 WMV)的手机。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三星为其 SGH-F500 手机选择了ANADIGICS 业界出众的 3G WCDMA 功率放大器。ANADIGICS 的领先的无线 WCDMA HELP(TM) 产品系列以及与众多像三星这样的一级制造商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将让我们成为一个面向超时尚多媒体生活方式的先进多媒体 3G 手机领域中的强大竞争者。”

专为满足多功能手机需求而设计的 AWT6277 HELP(TM) WCDMA 功率放大器采用了ANADIGICS 的可把 WCDMA 平均功耗降低50%的低功耗高效率 (high-efficiency-at-low-power,HELP(TM)) 技术。结合关闭模式下的低漏电流功能,AWT6277 功率放大器可以改善手机的两项重要指标:电池寿命和通话时间。

独立的 4 mm x 4 mm x 1.1 mm 表面封装功率放大器采用了针对50 Ω(欧姆)系统内的输出功率、效率和线性进行优化的匹配网络,这减小了设备的体积以及对外部元器件的依赖,从而极好地支持了超薄外形的设计。AWT6277 HELP(TM) 功率放大器采用了 ANADIGICS 先进的 InGaP-Plus(TM) HBT 专利技术,该技术在同一模块上集成了 InGaP HBT 设备和 pHEMT 设备,可提供先进的性能、可靠性、温度稳定性和坚固性。

ANADIGICS AWT6277 功率放大器现已推出。垂询详情,请致电 (908) 668-5000 或发传真至 (908) 668-5132 与 ANADIGICS 联系,或访问该公司网站: Http://www.anadigics.com 。

三星电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简介

三星电子是半导体、电信、数字媒体和数字聚合等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2006年其母公司的销售额达到了634亿美元,净盈余为85亿美元。三星电子在56个国家的124个办事处共拥有约138,000名员工。该公司由五大业务部门组成:数字媒体业务部门、LCD 业务部门、半导体业务部门、电信网络业务部门以及数字电器业务部门。三星电子被公认为是发展较快的全球品牌之一。它是数字电视、内存芯片、手机和 TFT-LCD 的领先制造商。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samsung.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迅猛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上的半导体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性放大器以及其他元器件,这些产品可作为综合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或封装出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以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根据修订版1934年美国《证券交易法》 (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所界定的预计和其他前瞻性陈述。这些预计和前瞻性陈述反映该公司关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当前观点,一般可通过“相信”、“期望”、“预计”或类似表达进行鉴别。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陈述也是前瞻性陈述。由于某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前瞻性声明中的这些预测和事件产生重大差异,因此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预测一定会实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预计和前瞻性陈述所表达或隐含的结果有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还包括该公司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报告中详细说明的那些因素(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格形式年度报表中论述的那些因素)。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