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NADIGICS 向华为交付针对其更优化的 3G 音乐手机的 WCDMA 功率放大器

2007-06-13 08:47 1852

ANADIGICS 的 AWT6279 功率放大器被外观时尚、功能丰富的 U120 手机所选用

新泽西州沃伦6月13日电 /新华美通/ --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今天宣布,该公司正在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批量交付针对其 U120更优化 3G 音乐手机的 ANADIGICS AWT6279 High-Efficiency-at-Low-Power (HELP3(TM))(低功耗高效率)“宽带 CDMA”(WCDMA) 功率放大器。该款外观时尚、功能丰富的 U120 的定位是一种入门级设备,通过瞄准不断发展的移动生活方式来帮助推动 3G 市场的发展。

U120 现在面向无线电话用户提供多种 3G 多媒体服务和应用,如130万像素 CMOS 摄像头。U120 从音乐爱好者的角度进行设计,拥有许多先前只有高端手机才具备的特点与功能。它可播放 MP3、AAC、AAC+ 和 eAAC+ 音频格式,提供流视频服务,拥有蓝牙 (Bluetooth(R)) 功能,同时还通过 MicroSD 卡插槽支持可扩展的内存。

ANADIGIC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mi Bastani 博士表示:“U120 包含许多出众的多媒体功能,我们很高兴能为其的成功贡献一份力量。ANADIGICS 领先的无线宽带产品系列使我们成为面向所有移动电话用户的先进多媒体 3G 手机领域强有力的生产商。我们期待着与华为在新款手机的设计方面密切合作,为 3G 市场的扩张提供支持。”

AWT6279 WCDMA 功率放大器整合了 ANADIGICS 的 HELP3(TM) 技术,具有较低的功耗,而且无需外部的稳压器。ANADIGICS 的 HELP3(TM) 产品的杰出性能与整合是利用该公司的 InGaP-Plus(TM) 专利技术实现的,该技术在同一 InGaP GaAs 裸片上将双级与场效应晶体管 (FET) 设备结合了起来。

独立的 4mm x 4mm x 1.1mm 表面封装在一个50欧姆系统中整合了在输出功率、效率和线性方面更优化的匹配网络。AWT6279 是利用 ANADIGICS 的先进 InGaP 技术进行生产的,具有一流的可靠性、温度稳定性和坚固耐用性。

ANADIGICS AWT6279 功率放大器现已上市。垂询详情,请联系 ANADIGICS,电话:(908) 668-5000,传真:(908) 668-5132,网址: http://www.anadigics.com 。

ANADIGICS, Inc. 简介

ANADIGICS, Inc. (Nasdaq: ANAD) 是驰骋于迅速发展的宽带无线和有线通信市场的一家领先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的产品包括功率放大器、调谐器集成电路、主动式分接器、线路放大器以及其他元件,这些产品均可作为集成射频和前端模块单独销售或成套销售。

安全港声明

除包含的历史信息外,本新闻稿包含一些《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修订版)中所界定的预测和其它前瞻性声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反映该公司目前对于未来事件和财务业绩的观点,并且一般可以通过像“相信”、“期望”、“预计”等词语或类似表达而鉴别出来。同样,描述该公司未来规划、目标、估计或目的的声明也属于前瞻性声明。然而,该公司不能确保这些事件将会发生或这些预测将会实现,而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可能由于某些因素而与预计的情况产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这些预测和前瞻性声明中表达或暗示的产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该公司间或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详述的那些因素,其中包括该公司截至2006年12月31日的 10-K 表年度报告。

消息来源:ANADIG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