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晖宝控股聘任孟德荣先生为公司联合主席和独立非执行董事

2024-01-04 08:00 7713

香港2024年1月4日  /美通社/ -- Fenbo Holdings Limited("晖宝控股"或"公司"),一家向海外市场提供个人护理电器和玩具产品的知名供应商,今天宣布任命孟德荣先生为公司联合主席和独立非执行董事,职位生效日期为2024年1月1日。

孟德荣先生在企业管理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尤其在供应链系统的运营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他在企业战略规划、组织管理、整合营销、品牌塑造以及产品上下游开发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资源和经验。孟德荣先生具备出色的工作沟通、谈判、商务拓展和公关技巧。他在实体制造、物联网、供应链发展和社交媒体营销等领域都有实战经验。

孟德荣先生拥有盐城工学院经济管理学士学位。他目前担任涤旧(深圳)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专注于从传统销售渠道到电子商务平台的供应链物流的开发、实施和管理,重点是农产品。

晖宝控股主席Allan Li先生评论道:"我代表董事会诚挚地欢迎孟德荣先生的加入。作为公司的联合主席和独立非执行董事,孟先生将与董事会的其他成员密切合作,制定公司的战略方向和决策,并通过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提供战略指导。他将助力公司的竞争优势,加强业务合作和创新,提高运营效率和盈利能力。"

关于晖宝控股有限公司

晖宝控股总部位于香港,拥有超过30年的经营历史,通过在香港和广东的运营子公司,晖宝控股生产个人护理电器(主要是电子美发产品)和玩具产品并销售到海外市场。自2006年以来,公司还为其唯一客户——全球知名的消费品及家居必需品公司Spectrum Brands提供OEM和ODM,生产Spectrum Brands拥有使用权的"Remington"品牌的电气发型设计产品,目前销往欧洲、美国和拉丁美洲。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fenbo.com/landing.ht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更多详情请垂询:

投资者关系:
WFS Investor Relations Inc.
Janice Wang, Managing Partner
Email: services@wealthfsllc.com
Phone: +86 13811768599
+1 628 283 9214

 

消息来源:晖宝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FEB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