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进医疗获得6600万元创新型微高压氧舱产品订单

2023-12-11 21:30 4899

常州2023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公司"或"中进医疗")(纳斯达克:ZJYL)是一家开曼群岛控股公司,中国营运实体制造及开发轮椅及生活辅助产品,今日宣布已从中健康路实业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中健康路")获得人民币6600万元(约合918万美元)的创新型微高压氧舱设备(S型及M型)订单。

公司继今年9月成功推出MINI微型高压氧舱和制氢机产品的基础上,近期又研发推出了S型(可容纳2 ~ 3人)和M型(可容纳4 ~ 6人)微型高压氧舱。该微高压氧舱设备以精确工程及为最佳治疗效果而设计,旨在重新定义该领域在医疗保健行业的标准。该创新产品的潜力得到了中健康路公司及其客户的认可,中健康路与中进医疗签署了总计6600万元的订单,其中包括S型、M型各200台。

中健康路预计未来对这款设备产品的需求强劲,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中国市场部署1万个人用氧舱和1万个宠物用氧舱,这些微高压氧舱产品将完全来自中进医疗。与中健康路公司的这一合作突显了中进医疗致力于提供创新的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并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尔琪先生评价说:"中进医疗开发的微高压氧舱设备代表了公司在医疗保健技术领域的突破。我们的微高压氧舱设备获得6600万元的订单,表明我们的合作伙伴对我们产品创新性和卓越医疗所做承诺的信任。随着中进医疗继续推出满足不同医疗保健需求的尖端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提高个人健康福祉,公司业务将迎来可持续增长。"

微高压氧舱所搭建的微高压氧疗法具有压力小,安全性高的特点,适合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爱美人士、亚健康人群运动员、肥胖者和术后康复者等。中进医疗推出的微高压氧舱产品有助于日常氧护,改善亚健康,术后恢复及抗衰老,并在加快脂肪燃烧、皮肤美容及增强免疫力等方面表现较好。在日常氧护方面,通过较快提升结合氧和溶解氧的含量,加速血流、修护细胞,有助代谢与机体平衡。在抗衰老方面,长期的高压吸氧可以提高细胞活力,有效延长端粒,减少衰老细胞,帮助改善皮肤新陈代谢。

关于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中进医疗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通过其中国运营实体,公司设计和制造残疾人、老年人和康复者使用的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公司中国运营实体在江苏常州和泰州拥有2家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28,257平方英尺。公司运营实体目前在中国与4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世界其他地区与2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轮椅产品有30多种型号,大部分通过经销商销往日本和中国,包括了日本最大的医疗器械分销商之一,日进医疗器株式会社。中进中国运营实体拥有106项专利,并正在中国专利管理局申请注册22项专利,同时每年不断推出轻巧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创新轮椅设计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jmedic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消息来源: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ZJ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