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进医疗签署并购意向书,达成收购中进康路信息科技全部或部分股权的初步意向

2023-12-14 21:30 7015

常州2023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公司"或"中进医疗")(纳斯达克:ZJYL)是一家开曼群岛控股公司,中国营运实体制造及开发轮椅及生活辅助产品,今日宣布同江苏中进康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进康路)签署了一份并购意向书 (协议),双方达成了中进医疗收购中进康路全部或部分股权的初步意向。

根据协议,公司将对中进康路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以确保此次并购的可行性和潜在价值。预计尽职调查将在2023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 预计从2024年3月开始,双方将进入并购方案的详细磋商阶段,以及股权交割程序。目前此项收购的完成暂有不确定性,投资者在考虑时应保持谨慎。

中进康路是一家凭借自身制造业优势和大数据分析技术,开展共享医护设备的公司。该项目主要面向有医护需求的人群,提供全天候共享轮椅、急救推车、陪护床等医护设备,旨在解决医护机构设备数量不足、服务时间短、租赁手续繁琐等问题,显著提升患者就医的便利性。中进康路的共享轮椅目前已进入全国 1600 家二甲以上的医院。

中进康路开展的小V共享项目通过设备租金获取基础收益,并通过引导用户购买相关设备及金融服务产品获取额外收益。截至目前,小V共享项目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区及直辖市。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尔琪先生评价说:" 这份备受期待的并购意向书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合作与发展道路上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中进康路作为共享医护设备领域的领先企业,凭借其小V共享项目为医护领域带来的创新性解决方案和良好的医疗机构渠道,将对中进助行类产品的推广形成很好的协同效应。双方将全力推进并购进程,为行业带来更多创新和增长机遇。"

关于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中进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通过其中国运营实体,公司设计和制造残疾人、老年人和康复者使用的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公司中国运营实体在江苏常州和泰州拥有2家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28,257平方英尺。公司运营实体目前在中国与4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世界其他地区与2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轮椅产品有30多种型号,大部分通过经销商销往日本和中国,包括了日本最大的医疗器械分销商之一,日进医疗器株式会社。中进中国运营实体拥有106项专利,并正在中国专利管理局申请注册22项专利,同时每年不断推出轻巧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创新轮椅设计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jmedic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Wealth Financial Services LLC
Janice Wang
Email: services@wealthfsllc.com
Phone: +86 13811768599 (from China)
            +1 628 283 9214 (from U.S.)

消息来源: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ZJ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