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林清轩惊艳亮相《所有女生的OFFER3》,李佳琦直呼精彩

2023-10-18 17:56 3572

上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所有女生,我们来喽!”双11将至,万众期待的《所有女生的offer 3》来袭,这个聚焦品牌offer的实验类综艺节目。主播李佳琦直面品牌老板们“砍价”,曾为“所有女生”带来超多惊喜和福利,在口碑与期待的呼唤下,offer 3如约而至。

秉承“赋能国货,让国货被看见”的理念,成立了20周年的国货高端品牌林清轩,今年惊艳亮相《所有女生的offer 3》。品牌创始人孙来春先生,谈判桌上完美诠释与消费者“双向奔赴”的内核,不仅给出双11的offer诚意,更能感知到国货品牌用心做产品、扎实做科研的信念。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林清轩创始人 以情怀打动,凭实力圈粉offer3 】

林清轩本期offer3诚意满满,节目表现精彩至极,可圈可点,其中,创始人孙来春先生更是圈粉无数,以一首诗惊艳开场,又以一幅亲笔题写的字画收场,尽显本土创一代对中国文化传承与匠心精神。

一如李佳琦对待"所有女生"的真诚态度,于林清轩而言,保持初心与诚意就是回馈消费者最好的双11礼物。 开场林清轩创始人孙来春便直率表示,"要给所有女生最好的offer"。

值得一提的是,在产品谈判的展示环节中,林清轩创始人【孙老师小课堂】,更是展现了“以油养肤”的护肤手法和功效,被网友戏称“这个东北男人,把李佳琦的活儿都干了”、“太上头,好会整活”、“林清轩老板皮肤太好了!”,“老板好真诚,好有文化”。正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林清轩将期待值和好感度拉满的同时,也为品牌掀起了一波讨论度高潮。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锚定中国成分"红山茶花",以技术创新夯实"护城河"】

不止于价格,林清轩的诚意也注入在offer3带来的三款山茶花精华油抗皱家族明星产品中,分别是,持续蝉联并包揽天猫3大榜单Top1(2022年双11、2023年3·8焕新周、2023年天猫 618·61 狂欢节)“面部精华油热卖榜单第1名 的林清轩王牌产品“小皇瓶”山茶花修护精华油4.0;天猫2023年抗皱面霜新品榜Top1和修护面霜新品榜Top1 —— “小皇瓶”山茶花抗皱面霜,4重多肽,淡褪4大顽固纹。以及专为泛红肌而生,天然来源成分高达96.2%,10分钟快速修红-50%的 —— 山茶花抗皱舒缓爆珠精华油。作为一个国货品牌,在与众多国际品牌厮杀的战场中,能持续斩获如此骄人的战绩,也不乏来自”所有女生“的鼎力支持。

天猫2022年双11、2023年3·8焕新周,2023年618狂欢战报图
天猫2022年双11、2023年3·8焕新周,2023年618狂欢战报图

进入爆发期的林清轩并没有坐等品牌口碑变现,而是在不断的产品和科研迭代中加深护城河。孙来春相信,中国是一个植物王国,作为一个美妆品牌的创始人,他对中国的原料有信心。中国原料应走出一条差异化的道路,天然来源的原料有机会在中国化妆品市场发展起来。好的原料需要科研力的加持,才能真正做出"好国货"。

林清轩锚定中国本土成分,以技术创新夯实"护城河",为消费者研发"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真正实现了用"中国植物、中国技术"的"中国成分自由"。历经20年打造的灵魂自研成分"清轩萃"意义非同凡响,它象征着国货护肤品牌突破国际原料"卡脖子"掣肘的自信力。

围绕核心单品山茶花修护精华油,在浙江丽水,大洋山以及江西婺源等地合作拥有约2.3万亩种植基地,从种植、采摘、研发、生产再到销售全产业链统筹运营。不断加码科研,按照国家级实验室标准建成的科研中心,汇聚了30多位植物学、生物学以及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硕博以上的科研工作者。以中国特色的高山红山茶作为依托,林清轩对山茶花的花、叶、籽进行深入研究,从中成功提取出核心竞争原料清轩萃[2],10年创新科技,4次迭代升级核心成分"清轩萃4.0",搭配皮脂仿生技术和水感透气配方两大技术,让精华油透气性更好,亲肤不油腻,抗皱修护更快一步。以确保给消费者提供天然、安全、有效的护肤品。截至2023年9月份,林清轩累计获得88项专利,其中39项为发明专利,奠定了其在山茶花护肤研发领域的科技力。

此次参与offer3的录制,孙来春也为李佳琦团队带来了属于高山的礼物——秋收采摘季的"高山红山茶花果"。这是他穿越灌木,亲自登上位于江西德兴的十八亩段村,摘下的鲜果。由于山茶花树生长于坡道30-70度的山崖峭壁,采摘的过程非常艰难。只有翻过群山,海拔攀升到800米之上,进入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贴着岩壁和小道才能抵达山的深处,寻到高品质的红山茶花果,人工采摘难度很大。一棵红山茶花树的成长需要3至5年的时间,而一棵10年左右红山茶花树最多只能生产7小瓶山茶花精华油,足见其珍贵。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此次接受来自美one的邀请首登offer3,一方面是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林清轩给予”所有女生“的十足诚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看到林清轩作为国货高端护肤品牌的底气。聚焦”中国高山红山茶花“特色成分,深耕抗皱修护赛道,林清轩用行动和事实证明,国货不再仅仅是国际大牌的平替。

【践行长期主义,"让中国山茶花开的更红"】   

一直以来,国货高端化是一个长久的命题。在孙来春看来,国货美妆的高端化之路是一个长期持久的过程,并非一蹴而就,但林清轩从未放弃努力。林清轩用10年的时间将山茶花油升级到第四代,接下来还要升级第五代、第六代。2021年年底,林清轩碳中和绿色化妆品科研智造基地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奠基。这是一个集数字化、碳中和、高科研的现代化美妆科研制造基地,项目投资额3亿元人民币,占地近30亩,将于2024年年中投产运营。

作为一家践行长期主义的民族品牌,林清轩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坚持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立志为世界种下5,000万棵山茶花树。用一朵山茶花,造福一方山农的同时,更坚守了"让人类与地球的肌肤更美"的使命。2022年,林清轩借助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起的"林清轩中国红山茶公益林"正式落于福建省永安市,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孙来春曾说过,"我从来没想成为欧莱雅,也不想成为雅诗兰黛,我想成为林清轩。"孙来春希望,未来林清轩可以成为高端的、有品质的品牌,代表中国多元化的、多品牌化的化妆品集团,跻身世界五大化妆品集团。"林清轩走过的这20年,离不开所有女生的支持,我们才能成为一个经典的国货。如果把品牌的每一步做的长远持久,我们国货一起来突破。"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所有女生的OFFER3》第五期 节目片段

国货的崛起是时代的选择,也是几代人的共同努力从参与offer3谈判的品牌方也不难看出,如今的美妆市场,随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者对国货品牌的信心逐渐建立,国货品牌也逐渐有了与国际大牌分庭抗礼的资本。如果说过去是"外面的世界在狂欢",舶来品的入侵不断挤压国货市场,那么如今,这个局面已经悄悄发生了改变。新一代消费者正传递着对中国品牌、中国制造以及国内消费力的信心。"愿所有女生以美绽放,国货散发世界芬芳",国货值得被看见。

[1] 数据来源:生意参谋

[2]  "清轩萃"是林清轩研发团队潜心10年专研配方(含山茶籽油,山茶花及山茶叶的活性精萃)

消息来源:林清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