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自著新书《统心协力》正式出版发售

2024-01-02 08:58 4090

北京2024年1月1日 /美通社/ -- 由百济神州统计和数据科学团队编著的医学统计应用型读物《统心协力:医学统计常用方法实操》(以下简称:《统心协力》)经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正式对外出版发售。

区别于以往大多面向药物开发人员的学术理论型著作,《统心协力》选择聚焦医学临床科研领域,旨在从统计分析解决临床试验问题的视角出发,为广大临床医生和医学机构研究者深入理解和熟练运用统计学方法提供参考。全书18个章节针对不同类型和不同阶段的临床试验分别阐释了相应的统计方法和应用课题,并辅以大量临床医学统计案例,以期成为临床医生在设计和分析科研项目时所需要的实用指南。书中每一章节还配备了视频讲解,进一步增加了可读性和可理解性。

《统心协力》书籍封面
《统心协力》书籍封面

该书由百济神州研发部统计和数据科学团队独立撰写。所有作者在生物统计行业平均工作经验十年以上,曾领导和参与多项新药或生物类似药研究、开发、注册申报及上市后工作,涉及肿瘤、免疫、神经、病毒、心血管等多个疾病领域。

百济神州联合创始人、科学顾问委员会主席王晓东博士表示:"科学性与全球化是百济神州的创始之本,我很高兴看到百济神州的统计团队能在工作之余,编撰出这样一本帮助临床医生方便使用统计方法的工具书。希望这本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工具书能够成为广大临床医生在临床研究中的好助手。"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