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同德国科技学院签订备忘录

2011-03-24 20:52 2524

联手推动绿色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新加坡2011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TUV 南德意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于20113月在德国与慕尼黑工业大学(TUM)分校之一德国科技学院(GIST-TUM Asia)签订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藉此双方将在各个方面联合推动电动汽车,绿色技术和电池技术的研究与发展。

此次备忘录在由慕尼黑工业大学创意坊举办的年度研讨会上签订。三天的讨论会聚集了业内翘楚,政府要员以及研究学者,共同讨论发起“在城市推广电动汽车”的倡议。该备忘录旨在鼓励锂电池技术和绿色技术的安全(功能,电子和化学方面)在测试和研究领域的合作和知识交流。双方还将致力于为公众及业界提供教育,培训和咨询等服务。

作为一个全球性的跨行业的测试,检验,认证,知识服务和培训服务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与行业翘楚以及终端消费者的互动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外,作为各种国际标准化委员会的成员,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专家致力于组织行业规范的制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一个国际技术方案提供者,在支持电动汽车和可再生能源等绿色技术的倡议上处于十分有利的地位。”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亚太区战略业务发展与销售部副总裁,Alex Kraus 先生提到。

通过此次合作,两个组织旨在鼓励接受绿色技术,支持产业进行专业培训计划。 TUV 南德意志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 Dirk Eilers 先生评论道:“我深信,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再加上德国科技学院的知识储备及科研网络,两者合作必将加快绿色技术的开发。”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