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聘成为中国首个低碳城市方案解决中心成员单位

2010-12-21 12:17 4295

上海2010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受邀参加了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举行的以“低碳·数字·智慧”为主题的广东绿色发展高峰论坛。广东首座低碳城 -- 三山低碳新城建设同时启动,全国首个低碳城市方案解决中心也落户南海三山。TUV 南德意志集团受聘成为中国(南海)三山新城低碳城市方案解决中心成员单位。在未来,TUV 南德意志集团将与其他成员单位合作,为国家首个低碳城市方案解决中心提供技术支持,规划建议,监督服务及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TÜV 南德意志集团受聘书

根据规划,三山未来的交通将以步行、自行车、环保助力车和公共交通为主,货运交通、出租车、单独驾驶车辆等为辅;在低碳能源方面,除了加大对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的利用,还将在目前已有的污水处理厂等设施基础上,加速泄洪池、防涝系统等建设及中水回用等系统的推广。

绿色城市的概念于上世纪70年代就提出来了,进入21世纪后,随着低碳节能产业华进程的推进,至今国内已有众多城市在着手打造不同层面的绿色城市(城区)、生态城市(城区)和低碳城市(城区)。此次在这个项目中引入知名第三方机构 TUV 南德意志集团,正是由于集团的权威技术背景及其在低碳环保行业的专注。除传统领域外,集团在2010年也着重发展3大创新领域:电动汽车、新能源及能效管理。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2004年被联合国清洁发展机制执行委员会(EB)授权,成为国际上首批可以从事 CDM 项目审定/核证的 DOE。在过去的几年中, 凭借其雄厚的技术背景和丰富的工业经验,低碳节能领域一直是集团所关注的方向,为各地企业提供碳盘查,碳足迹等服务。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5,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1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