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意志集团获邀参加南车集团出口马来西亚动车下线仪式

2011-07-20 13:51 6126

上海2011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首批出口马来西亚城际动车在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成功下线,下线仪式在株洲隆重举行,作为本批次动车组的质量监造方,TUV 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黄力坤总经理和长沙办事处首席代表黄迈应邀参加了本次仪式。马来西亚交通部部长江作汉出席下线仪式并致辞。


马来西亚 SCS 动车组下线典礼

这是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依靠自主创新研制的高端城际动车组列车首次“走出国门”,也是我国自主研制高端城际动车组首次出口,南车株机为马来西亚定制绿色交通解决方案,而 TUV 南德意志集团作为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被特邀成为质量监控的第三方。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部为铁路行业提供安全保证服务,是该行业较大的服务商之一,为信号系统、铁路车辆和基础设施领域提供包括咨询,认证,测试和培训等一系列的独特服务。TUV 南德意志集团铁路部的服务贯穿从确定需求规格,到设计,安装,测试,调试,运行和报废的完整项目生命周期。

TUV 南德意志铁路部得到了德国联邦铁路局(EBA)和世界上很多其他国家的铁路安全机关的许可,以此提供独立安全的评估。


马来西亚 SCS 动车组下线典礼新闻发布会

黄力坤先生表示:南车株机公司此次邀请 TUV 南德意志集团进行全程质量监造,是对TUV 南德意志集团的信任,也是对自身能力的自信。此次合作的成功是一件双赢的大事,这是一个里程碑,期待今后更多的合作和更好的发展!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国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TUV SUD)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近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