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远通信5G RedCap模组RG255C-CN连获NAL、CCC两项认证,轻量化5G再迎新机遇

2023-12-29 11:00 7104

上海2023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移远通信正式宣布,其首款5G RedCap模组RG255C-CN连获两证,已率先通过NAL(电信设备进网许可)、CCC(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

RG255C-CN率先通过NAL、CCC认证
RG255C-CN率先通过NAL、CCC认证

此次两项重量级认证的通过,表明RG255C-CN已完全满足国内运营商所需的网络环境,并具备量产商用资质,这将从根本上助推轻量化5G在全球范围内的进一步拓展,为工业、电力、家宽、车联网以及智能穿戴等行业应用场景带来更高效、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RG255C-CN作为移远通信首发推出的5G RedCap系列模组Rx255C中的重要型号之一,其基于高通骁龙®X35 5G平台开发而成,符合3GPP Release 17标准,支持5G独立组网(SA)模式,在Sub-6GHz频谱下最大带宽可达20MHz,且向后兼容LTE网络,各项性能均备受市场认可。通过优化天线数量、降低发射和接收带宽等方式,RG255C-CN可实现更低成本、更小尺寸和更低复杂度等优势,适用于中高速物联网场景。此前,RG255C-CN更是率先完成了端网兼容性现网测试,并在现网实测、性能测试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果。

RG255C-CN封装方式多样化
RG255C-CN封装方式多样化

RedCap作为轻量化5G技术,是实现万物互联的关键一步,移远通信推出的Rx255C系列5G RedCap模组面向全球市场,因此于开发之初便包括RG255C和RM255C两大版本,广泛覆盖全球主流运营商;此外,该系列还拥有LGA/ M.2/ Mini PCIe等多种封装方式, 以适配机器人、DTU、无人机、智能港口、智能电网、AR/VR可穿戴设备、学习电脑以及其他中速移动宽带设备的应用所需。

作为一种全新类别的5G技术,RedCap通过自身的"轻量化"特点,不仅补足了5G能力中间地带,也为5G赋能千行百业开辟了一条新赛道。后续,以移远通信等为代表的物联网行业核心力量将继续发挥5G及RedCap潜能,加速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消息来源:移远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