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耐福发布《石膏板隔墙在精装住宅应用发展白皮书》

上海2023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新周期稳发展,我们亟须"好房子

我国正处于住宅质量的高速发展时期,全面提升住宅品质和优化建筑材料已成为行业共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发布的《住宅性能评定标准》GB/T50362-2022指出将住宅性能由低到高划分为1A(普通住宅)、2A(品质住宅)、3A(高品质住宅)三个等级,并对室内及分户墙体的空气声隔声量制定了详细的指标。将隔声表现作为评估住宅性能的指标之一是回归产品力的表现,也为石膏板隔墙推进提供了新的契机。

《营造高质量绿色宜居空间——石膏板隔墙在精装住宅应用发展白皮书》发布全网发布
《营造高质量绿色宜居空间——石膏板隔墙在精装住宅应用发展白皮书》发布全网发布

如何打造更符合市场需求的"好房子"?由可耐福携手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建材联合会石膏板分会共同发布的《白皮书》,围绕行业洞察和政策趋势,结合石膏板隔墙现状和应用实例,期望为其提供新思路、新视野。

可耐福(中国)市场总监高玲·白皮书宣讲现场
可耐福(中国)市场总监高玲·白皮书宣讲现场

石膏板隔墙价值,有待增进认同和共识

《白皮书》的编制过程中,可耐福携手优采平台,针对百余家品质房企的工程、采购及相关人员进行了线上调研和线下深访。结果显示:综合性价比、隔声性能、挂重强度以及绿色环保性是房企在石膏板隔墙应用中较为关心的常见问题。

调研报告还显示,精装住宅隔墙仍以传统材料为主,石膏板隔墙尚未进入开发商的视野,石膏板符合装配式政策的优势也并未得到广泛认知。人们对于石膏板的认知更多还停留在吊顶的应用,对石膏板隔墙的性能表现并不了解甚至存在很多误区。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石膏板隔墙的安装便捷等价值已被用户认可,也有部分头部房企在尝试运用,并认可石膏板隔墙是未来墙体的发展趋势,未来中国石膏板在隔墙材料的市场渗透率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可耐福致力营造高质量绿色宜居空间
可耐福致力营造高质量绿色宜居空间

石膏板隔墙的经济性驱动住宅产业化发展

《白皮书》不仅有着详尽的市场洞察分析,更以详实干货阐述了石膏板隔墙的优异性能,如隔声、挂重、抗震和绿色环保…集合全球精装住宅的成功案例,充分佐证石膏板隔墙的应用潜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住宅性能评价标准》GB/T 50362-2022,石膏板隔墙以其卓越的隔声性能、性价比、装配率和可持续性,脱颖而出,成为高品质住宅中隔墙方式的优异选择。这种隔墙方式相比传统隔墙具有最高的隔声效能,同时其模块化的设计使得安装过程简单易行,符合绿色建筑的原则,更体现了对环境与资源的尊重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造价来看,石膏板隔墙每平米的造价与隔声性能相仿的传统隔墙比较,极具优势。

初心不改,共筑明天

WE. YOU. TOGETHER.

历经发展,初心不变,可耐福致力于推广石膏板隔墙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白皮书》的发布是万里长征第一步,表明了可耐福作为行业先行者推动行业发展的立意和决心。白皮书的内容凝聚了可耐福品牌特色、行业前沿观点和社会关注的可持续发展趋势。自1995年可耐福进入中国市场,迄今,可耐福已根植中国近30年。可耐福始终把"可持续"当作企业发展的重要议题,在不同的时代不断响应政策号召和市场需求,践行"企业家精神"的价值观,把绿色低碳践行到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积极创新商业模式。我们期待,可耐福未来能够有更多不凡创举,为所有人共筑未来之家。

消息来源:可耐福管理服务(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