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立邦建筑节能场景化方案亮相首届零碳大会,引领全价值链低碳行动

2023-06-29 21:10 3444

上海2023年6月29日 /美通社/ -- 6月28日, ACT2023(首届)国际零碳城市大会暨零碳建筑博览会(以下简称"ACT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立邦携建筑低碳节能相关产品及三大场景化解决方案亮相ACT大会,聚焦低碳节能技术在住宅类建筑领域的应用,与建筑行业深度共享全价值链低碳行动。

立邦携建筑低碳节能相关产品及三大场景解决方案,亮相ACT2023(首届)国际零碳城市大会暨零碳建筑博览会
立邦携建筑低碳节能相关产品及三大场景解决方案,亮相ACT2023(首届)国际零碳城市大会暨零碳建筑博览会

三大场景化解决方案发布 助力住宅建筑系统化低碳节能

当前"双碳"大背景下,随着国家对绿色建筑要求的提高,解决建筑高能耗问题已成为建筑行业关注的重点。立邦此次在ACT大会上展出了包括被动式超低能耗全场景解决方案、装配式一体化全场景解决方案以及双核气凝胶节能系统的三大场景化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节能场景需求,满足人们对住宅舒适度高标准、低能耗的需求。

立邦深度参展ACT大会助力住宅建筑提升低碳节能水平
立邦深度参展ACT大会助力住宅建筑提升低碳节能水平

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全场景解决方案中,可应用被动式建筑设计大幅度降低建筑供暖、空调能源需求,保证室内舒适度,并提供从地到墙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助力构建更舒适,更健康,更低碳的可持续超低能耗建筑。针对严寒及寒冷地区、夏热冬冷地区的被动房、零碳及近零碳建筑,在围护系统外墙,通过以石墨聚苯板薄抹灰外保温系统为基础,通过增加断热桥设计和气密设计,助力实现外围护结构保温隔热性能的提升。而在建筑楼地面,使用创新型产品立邦高分子隔声保温材料,配套石膏自流平,构建建筑楼地面隔声保温一体化系统,满足"声"舒适新体验,提高人居品质。

此外,建筑行业节能降耗,是推动"双碳"目标实现的重点领域,立邦积极发展装配式建筑是提升建筑能效,是助力低碳建筑发展的重要实践。此次发布装配式一体化全场景解决方案,包含装配式内装板系统、装配式干法地暖系统及节能装饰一体板系统,为建筑带来从里到外,从底到面,涵盖墙顶地的全体系低碳装配式一体化产品,助力项目提升建筑装配率, 并以符合绿色建筑节能、节水、节材、节地的绿建三星材料有力助推绿色建筑的星级评定。

针对于长江以南区域绿色建筑及低能耗被动房建筑的建造改造需求,立邦推出双核气凝胶节能系统,气凝胶保温系统和反射隔热冷墙面技术双核驱动建筑超低能耗,冬暖夏凉,助力建筑围护结构提高节能效果,从而推动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引领全价值链低碳行动 构建行业绿色生态链

早在2010年,立邦就提出了"永续大地精‘彩'",这一理念逐渐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最高指导原则。立邦中国TUB产品技术中心副总裁蔡永岳博士表示:"立邦为始,关注价值链上的环境足迹,系统化思维规划每一步行动部署,致力打造永续发展的行业绿色生态链。如果说响应政策号召和市场需求是立邦践行低碳战略的外驱力,那么立邦的企业使命 -- "刷新美好生活空间"则是核心内驱力。"

蔡永岳博士 立邦中国TUB产品技术中心副总裁
蔡永岳博士 立邦中国TUB产品技术中心副总裁

从刷新美好生活空间的企业使命出发,立邦践行全价值链低碳行动,在产品设计、生产、物流、采购等核心环节精心部署,将可持续发展理念切实落地到行动层面,让低碳行动贯穿企业运营的方方面面。立邦不仅将低碳行动贯穿自身企业运营,更在此次参展ACT大会的过程中,积极搭建零碳展位,通过可持续设计和搭建、材料循环利用以及节能减排等形式抵消展会期间的碳排放,全面实施碳中和。未来,立邦不仅会始终如一地落实自身的绿色行动,更将发挥共赢精神,引领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降碳行动中,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和低碳发展,为构建一个可持续的精彩未来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