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iocon Biologics 完成其在约 120 个国家/地区所收购的生物仿制药业务的整合

Biocon Biologics Ltd
2023-12-18 20:22 17411

超过 10 个新兴市场、日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过渡进程已进入最终阶段

马来西亚吉隆坡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一家独特的全球生物仿制药一体化企业,Biocon Biologics 有着广泛的胰岛素和单克隆抗体产品组合。该公司已成功完成对收购的 Viatris 生物仿制药业务的整合,其在超过 10 个新兴市场以及日本、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的过渡进程已进入最终阶段。

PFA the banner image
PFA the banner image

包括 Ogivri® 和 Hertraz® (bTrastuzumab)、Abevmy® (bBevacizumab)、Fulphila® (bPegfilgrastim)、Hulio® (bAdalimumab)、Nepexto® (bEtanercept)、Semglee® (bGlargine) 及 Kirsty® (bAspart) 在内的 Viatris 旗下所有生物仿制药品牌现已整合到 Biocon Biologics 在高级市场和 80 多个新兴市场的商业特许经营业务中。这些产品主要由 Biocon Biologics 开发,并在其位于印度和马来西亚的世界级工厂进行生产。

目前,Biocon Biologics 在约 120 个国家/地区建立了强大的商业品牌,其直接业务覆盖美国、加拿大欧洲,以及印度、阿联酋、沙特阿拉伯、摩洛哥、南非、巴西、马来西亚、泰国和菲律宾等 9 个主要新兴市场国家/地区。

"能够完成我们在 120 个国家/地区所收购业务的成功整合,我感到极为自豪和激动。过渡最终阶段的完成是 Biocon Biologics 向全球一体化公司转型的重大里程碑及标志。我对整个 Biocon Biologics 团队——同事、顾问及合作伙伴表示祝贺和感谢。提前完成无缝过渡,要归功于我们对患者和业务持续性的不懈关注、持续努力和坚定承诺。"——首席行政官兼行销总监 Shreehas Tambe 表示。

"我们的团队将借助这一重要里程碑所带来的独特机遇,将 Biocon Biologics 品牌直接推向众多市场。该自主引导的商业模式将使我们与患者、卫生部门、处方医师和付费人之间的联系更加密切。这将使我们有能力以经济实惠的价格为更多患者群体服务,同时为新兴市场的医疗保健系统大幅节约成本,从而实现高品质生物仿制药的公平获取。"——新兴市场首席商务官 Susheel Umesh 表示。

Biocon Biologics 已经进行了多项关键领导层任命,重新构建了新的能力和基础设施,并成立了专业化团队,利用自主经营和合作伙伴或分销商主导的商业模式,以满足患者和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确保患者、处方医师、合作伙伴和医疗保健系统之间业务连续性。

消息来源:Biocon Biologics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