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洁柔朵蕾蜜舞蹈之夜闪耀纽约时代广场,海外媒体聚焦盛况

中顺洁柔
2023-12-18 16:54 2982

深圳2023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12月12日,一组洁柔朵蕾蜜舞蹈之夜的照片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屏上惊艳亮相,瞬间成为街头焦点。画面中,舞者们充满活力的姿态,引得现场众多行人驻足欣赏和热议。这场汇集全球顶尖舞者的舞蹈之夜,以其独特的魅力和感染力,成功吸引了全球的目光。


这次活动不仅在国内引起了热烈的讨论,更是在海外媒体中引起了广泛的关注。Yahoo Finance、MarketWatch、Seeking Alpha、Finanzen.net、Benzinga、Morningstar、WXIX-TV FOX 8等400多家海外媒体纷纷刊发这一事件新闻。

引发关注和热议的照片正是来自中顺洁柔旗下女性护理品牌朵蕾蜜举办的"朵蕾蜜DOLEMI——2023巅峰舞者荣耀盛典"(以下简称"舞蹈之夜")。12月11日,舞蹈之夜在深圳举办,邀请到了多位世界级冠军和国际大赛的评委,以及名校学子参加,嘉宾数量之多、舞者水平之高、舞种的多样性和参与的广泛性均创下了国内舞蹈活动的记录,是国内首个能与全球顶尖赛事比肩的舞蹈盛会。


现场,中顺洁柔创始人郑颖忠,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领导,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王永刚,中国国际标准舞总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陆刚等国内文化事业高层领导出席。除了洁柔的大力推动,此次活动还得到了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的指导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体育文化专业委员会的支持。同时,人民日报、新华网、南方都市报、中华网等知名媒体也进行了专题报道,进一步提升了活动的影响力。

洁柔朵蕾蜜舞蹈之夜集结了350余名国内外精英舞者、国际赛事的权威评委、来自高校的国标舞爱好者。当晚,连续8届世界职业组拉丁舞冠军、世界表演舞冠军Joanna Leunis& Victor Da Silv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世界级的表演,国内顶级舞者同台献艺,中外顶级舞者以舞蹈为媒介进行了一场深度的艺术交流。


洁柔朵蕾蜜举办舞蹈之夜的初衷,不仅是希望借助高层级的舞蹈盛会推动国内国标舞事业和文化的发展,更希望传递柔软有力量的品牌特质,将30年的公益理念落到实处。洁柔与中国国标舞(体育舞蹈)协会合作举办的"中顺洁柔杯"舞蹈赛已连续了30余年。2022年,洁柔赞助的"中顺洁柔杯"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在广州、深圳、重庆、昆明、济南等城市共召开了21场精彩赛事,在全国推广国标舞的同时,对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文化繁荣发展、丰富群众文体生活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30余年助推国标舞事业在国内发展,是创始人郑颖忠的国标情怀,也源自企业"只在乎你"的价值理念和"柔软有力量"的品牌精神。除了国标舞公益,洁柔还在45周年庆典上公布了"微光计划",在未来将围绕"社会正能量"、"老兵关怀"和"女童&女孩卫生巾"三大社会议题展开,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将温暖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从朵蕾蜜的舞蹈之夜,到30年公益行,中顺洁柔始终关注国民的需求和国民对美好生活向往,逐步向"美好生活的陪伴者"的进化。

此次洁柔朵蕾蜜舞蹈之夜登陆纳斯达克大屏,不仅向世界传达了中国对国际舞蹈的热情,也为国际舞蹈艺术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相信在今后,将有更多的国际舞蹈艺术形式走进中国,与中国的传统舞蹈艺术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动全球舞蹈艺术的繁荣发展。

消息来源:中顺洁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