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ËT & CHANDON 和 ROGER FEDERER 荣誉加盟短片 | 以激情、希望和竞争为主题,呈现了一场独特的庆祝晚宴

Moët & Chandon
2023-12-15 00:01 7726

在作品中,标志性品牌大使 Roger Federer  饰演一名非常绅士的男主人,正在幕后为自己的奢华聚会做准备 ,以运动员的从容风度致敬了 Moët & Chandon 的法式生活艺术 

与加拿大时尚偶像 Coco Rocha、英国女演员兼英国电影学院奖得主 Lashana Lynch、米其林星级厨师 Yannick Alléno   Moët & Chandon 酒窖大师 Benoît Gouez 等知己相伴的聚会时刻如此真切,令人难以忘怀。

巴黎2023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Moët & Chandon 骄傲地推出了一部由长期品牌大使 Roger Federer 担任主演的充满节日气氛和生活乐趣的短片。视频记录了这位传奇运动员举办一场à la Moët风格的精致晚宴时的冒险之旅。酒庄的亲密伙伴们与其共度美好时光,每个人都象征着Moët & Chandon在各领域的卓越成就:体育、时尚、影视、美食和酿酒。

如需查看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234151-moet-chandon-roger-federer-present-short-movie/

Roger Federer 很清楚,时机决定一切。在宾客们即将抵达时,在朋友们的配合下,一连串微小而关键的动作被巧妙安排,让这个令人愉快的夜晚在欢笑和轻快的舞蹈中完美收尾:加拿大模特和年轻时尚的专家 Coco Rocha、BAFTA 获奖女演员 Lashana Lynch、米其林多星大厨兼 Moët & Chandon 大使 Yannick Alléno 和酒窖大师 Benoît Gouez。他们和其他宾客一道,围绕着热情的主人举杯庆祝,这是一场绚烂的终极仪式,展现了真正的法式生活艺术

法式仪式检查清单

举办一场优雅的à la française晚宴的核心是仪式,Roger 必须穿上燕尾服,迅速行动,并在与时间赛跑中逐一完成任务清单。随着宾客们打开精美的手写邀请函,在 Roger 法国的家中,一切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米其林星级大厨和酒庄大使 Yannick Alléno 正在厨房中精心创造美味体验,而 Moët & Chandon 酒窖大师 Benoît Gouez 正专业地推介一款能够完美搭配今晚菜品的香槟。餐桌布置几乎已经完美无缺,而 Coco Rocha 仍在周围穿梭,确保所有细节都无可挑剔。与此同时,Lashana Lynch 正忙于为聚会小礼品和送别礼物进行包装。

在关键时刻,当客人陆续进场并在桌子周围聚拢时,所有细节均已经准备妥当。Roger 开启酒庄的招牌香槟 Moët Impérial 与大家共同举杯庆祝。尽管遇到了诸多困难,但 Roger 还是精湛地完成了每个仪式,在雅致晚宴和 Moët Impérial 香槟的完美交融下,那一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Roger Federer 表示:"对于饰演风流倜傥的主人角色,在朋友们的竭诚帮助下策划一场欢快的法式晚宴,我感到十分享受。这种合作就像生活中的真实场景,因为它饱含了真切而共享的时刻,所呈现的结果完美至极。"

举办一场À  La Moët聚会的待办事项 

1. 服饰表达:"让我们尽兴庆祝" — 甚至能让最时尚的朋友都感到嫉妒
2.  向资深酿酒师嘉宾请教,以选取最适合庆典氛围的完美葡萄酒
3.  在聚会开始前几小时准备并冷藏大量 Moët & Chandon
4. 为来宾们准备礼物,让其在离开时作为伴手礼带走
5. 在第一声门铃响起时,尽量(不要) 习惯性迟到
6. 让一切看起来轻松自如(即便实际情况并非如此!) 
7.  时刻确保厨师能够自由施展技艺,发挥其独特的烹饪魅力
8. 选择能让香槟的泡沫跃动的玻璃餐具 9. 依靠演员朋友们的一点帮助,让大家畅所欲言
10.  还有,最后,举杯欢庆#ToastWithMoet

Roger Federer ,大使和卓越的主人

作为我们这个时代最著名的体育传奇之一,Roger Federer 从 2012 年开始便与 Moët & Chandon 结缘,当时他欣然加入了酒庄,担任品牌大使。 从那时开始,酒庄与网球明星的合作就演变为一次由风格、魅力和慷慨的共同价值观定义下的精彩冒险之旅。二十年间,一次次庆祝成功和胜利加深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使其逐渐演变为一种独特而持久的协同关系。

Roger 欣然同意在这部 45 秒的电影中担任主角,展现其巨大的表演和戏剧天赋。不畏自嘲的 Roger 将其优雅的个人风格和在网球场上的独到身法融入到一位老道、身着烟斗服的主人的角色中。首次上镜时,可以看到他正在准备欢迎客人,为在家举办的一场令人炫目的晚宴做准备。

背景 

Roger 法国住宅内景取自香槟区的 Château de Saran,这是一座历史悠久、以 Moët & Chandon  闻名的宅邸,也为精心设计的夜晚提供了独特的背景。于 1801 年被酒庄收购,其对这座精美的城堡进行了全面的整修,并于 21 世纪 2019 年重现于世人面前。如今它主宰着这片土地,这里景色宜人,Chouilly 起伏的山峰和白丘 (Côte des Blancs) 美景尽收眼底。得益于其绵延两个世纪的丰富遗产,Château de Saran 承载了Moët & Chandon 传统的精髓。

本片将于 Moët & Chandon的官方网站,以及官方 InstagramFacebook 和 YouTube账号中播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Annalisa Maestri
amaestri@moethennessy.com

Moet Chandon Federer Party - Roger Federer
Moet Chandon Federer Party - Roger Federer

 

 

消息来源:Moët & Chand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