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ËT & CHANDON 邀您亲临知名酒窖,共赏非凡艺术杰作

Moët & Chandon
2024-02-28 23:58 3865

Moët & Chandon 委托美国艺术家 Daniel Arsham 创作这件不容错过的浮雕艺术,为古老的 Galerie Impériale 增添新亮点

巴黎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Moët & Chandon 高兴地宣布,其与美国当代艺术家 Daniel Arsham 首次合作创作的一件艺术品如今正在香槟省埃佩尔奈的古老酒窖中向公众展出。去年秋季,Maison 在巴黎庆祝其成立 280  周年,同时揭晓全新的 cuvée d'exception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1,这件前卫艺术品首次亮相。该艺术品如今被放置在 Galerie Impériale 中,成为游客参观酒窖的新打卡点。

如需查看更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9253151-moet-chandon-invites-public-storied-cellars/

Moët & Chandon 委托创作的这幅宏伟浮雕已成为该酒庄品牌遗产不可分割的一部分。Galerie Impériale 因拿破仑曾到访而得名,并为此立了一块大理石牌匾以示纪念,游客将有机会欣赏 Daniel Arsham 的经典当代艺术作品:这件经典的作品与周围古老的墙壁及品质香槟巧妙地自然糅合,古今风情在此交相辉映。而该浮雕是这区域最大的浮雕之一,周边围绕着栩栩如生的 Grand Vintages 遗产。

Moët & Chandon 的酒窖主管 Benoît Gouez 表示:"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邀请大家参观我们酒窖新添的作品 — Daniel Arsham 的独特艺术杰作,该作品将我们的历史与工艺体现得淋漓尽致。我们委托创作这件作品以庆祝 Maison 创立 280 周年,并同时推出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1。我们十分高兴这件彰显我们全新 cuvée 经典设计的作品能永久收藏于我们的酒窖之中。"

彰显 Moët & Chandon 精湛工艺的艺术杰作

Daniel Arsham 创作的纪念浮雕长 3 米,高 1.3 米,是这位著名艺术家的最新作品之一。该艺术品不但壮观辉煌,而且还精准地捕捉到了核心要素,充分展现了该酒庄的历史和传统:中央的两个丘比特高高举起"1743"字样的牌匾,正是在这一年,Claude Moët 创立了该酒庄;一个神话中的女性形象 – 希腊神话中名誉和声望的化身:神灵"菲墨(Pheme)" - 欢快地吹响号角,将酒庄的声誉传得更远更广;萨兰城堡(Château de Saran)的建筑立面唤起了 Maison 的家族传奇;广袤的葡萄园让人联想到酒庄丰饶的自然庄园和香槟地区的多样性;木制酒桶则向酒庄与众不同的葡萄酒专业技术和皇室渊源致敬。 

Arsham 选择一种白色浇注树脂作为其艺术创作材料,这是对酒窖墙壁上的香槟区白垩土壮士的致敬。细微可见的侵蚀痕迹为作品增加一种久经风霜之感,这既是 Arsham 的标志,也是一种神秘的元素,使作品具备永恒的品质。

Arsham 从他的浮雕中汲取灵感,为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 1 收藏品巧妙地设计了 85 个限量版瓶子 - 独特的三维时间胶囊。这些由艺术家设计的精美酒瓶本身已超越其实用性用途,成为值得珍藏的艺术品,眼光独到的所有者在品尝香槟后,仍可将瓶子长久留存,以欣赏艺术酒瓶的无限魅力。

墙壁浮雕的起源

Arsham 的作品灵感来源于自 19 世纪 90 年代以来一直装饰着酒窖入口的一块彩色玻璃板。在 Benoît Gouez 的陪同下参观 Moët & Chandon 庄园时,Arsham 首次发现了这块板。这块板上精心挑选的符号描绘了酒庄的声誉、葡萄园的丰饶以及酿酒师的专业技术,他被这块寓意丰富的玻璃板深深吸引着。

一代杰出的艺术家

被誉为未来考古学家的 Daniel Arsham 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他的作品交织着时间的本质,用各种材料将过去、现在和未来连接。他独特的精湛技艺与 Moët & Chandon 对时间敏感的香槟酿造技术产生了和谐的共鸣。 

艺术家 Daniel Arsham 表示:"看到自己的作品在 Moët & Chandon Galerie Impériale 这等重要的区域中展出,我感到十分荣幸。通过这次合作,我的艺术和 Maison 之间建立了有意义的联系,我为自己能在酒庄不断延续的历史中做出贡献而感到自豪。"

Moët & Chandon x Daniel Arsham 特别版售价 25,000 欧元,可在埃佩尔奈的官方精品店购买,或通过https://www.moet.com/en-int/collection-imperiale-daniel-arsham 链接订购

每位参观者均可在 Maison 古老的酒窖中欣赏到 Daniel Arsham 的浮雕作品。每人 40 欧元起。

香槟爱好者若想了解更多关于 Maison 最新珍品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1 的资讯,并深入了解该酒庄工艺的核心创造力,现可参加 Haute Oneologie 之旅:两小时的多感官体验,包括参观古老的酒窖,品尝 Moët Imperial,由 Chef de Cave 精选并在 Magnum 酒瓶中熟化的 Grand Vintage,以及真正的 Collection Impériale Création NO.1。Haute Oneologie 之旅最多可接待六人,每人 200 欧元。

Moët & Chandon 游客中心营业时间:

3 月 25 日至 11 月 11 日,每天 9:30 至 17:30 开放
3 月 1 日至 3 月 24 日和 11 月 12 日至 12 月 29 日,每周四至周一 9:30 至 17:30 开放

如欲订购,请访问
https://www.moet.com/en-int/visit-us#section-visit-us-reservations-container

媒体联系

Annalisa Maestri
Moët & Chandon 全球公关
电子邮箱:amaestri@Moëthennessy.com

Moet Chandon x D Arsham - Relief Arsham Gouez
Moet Chandon x D Arsham - Relief Arsham Gouez

 

 

消息来源:Moët & Chand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