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酩悦香槟全程见证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高光时刻 酩聚此刻 悦享热爱

2023-10-06 14:03 4653

上海 2023年10月6日 /美通社/ -- 暌违三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将于2023年10月2日至15日重磅回归。作为赛事指定赞助商,酩悦香槟将全程见证网球场上的非凡卓越,为那些因热爱而闪耀的动人瞬间举杯欢庆。从璀璨闪耀的球员赛前派对,到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的荣耀回归,酩悦香槟诚邀每一位网球爱好者,共享欢庆时刻,并于赛事期间前往酩悦香槟在旗忠网球中心品牌快闪店,酩聚此刻,悦享热爱!

迷人佳酿与优雅运动的天作之合

1743年问世至今,酩悦香槟见证了无数璀璨盛事,以优雅非凡之姿成为欢庆艺术典范。多年来,酩悦香槟积极赞助世界知名网球赛事,与一系列国际网球巡回赛建立了深厚渊源,成为了法国网球公开赛和ATP世界巡回赛等网坛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

作为职业网球联合会(ATP)世界巡回赛的九站ATP1000大师赛之一、亚洲唯一的网球大师赛,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重要程度仅次于四大满贯和ATP年终总决赛,因而备受关注。自2012年起,酩悦香槟持续赞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为热爱与成就举杯欢庆。同年,网坛传奇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开始担任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以无懈可击的球场表现,与品牌一同诠释对卓越的执着追求,上演“两个当世传奇的经典联袂”。

酩悦香槟全程见证本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10月2日晚,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传统——酩悦球员赛前派对,在上海潮流餐厅KOR拉开帷幕, 大咖球员悉数亮相,以欢庆象征的香槟塔仪式和闪耀派对,为本届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重磅开场。


赛事期间,酩悦香槟于中央球场观众席核心位置设有专属包厢,带来酩悦专属的观赛体验,关注酩悦香槟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参与互动,就有可能亲身莅临包厢现场,近距离感受网球的魅力。


赛场外,为期14天的酩悦香槟快闪店同样值得期待。白金配色的优雅展台,充满巧思的拍照点,精心布置的休憩空间,紧张赛程间隙,来此打卡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限定美照,体验趣味仪式感拉满的MINI MOËT贩卖机,与好友人手一只迷你酩悦香槟,为闪耀时刻碰瓶欢庆。


10月13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还将迎来费德勒的荣耀回归。这是他在退役后首次回到中国,将为广大中国球迷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表演赛。退役后的费德勒对网球的热爱不减,他倾力投身于各项网球活动,推动这一事业的蓬勃发展。酩悦香槟为费德勒对网球始终如一的热爱举杯欢庆,而身为酩悦香槟的全球品牌大使,费德勒也将亲临酩悦活动现场,与网球爱好者们亲密交流。

与酩悦一起为热爱欢庆 


酩聚此刻,悦享热爱,无论输赢,无论成败,今年,酩悦香槟为每一位为梦想努力拼搏的球员举杯,为每一位因热爱而热烈呐喊的观众举杯,为每一个因热爱而闪耀的高光时刻举杯,以欢腾馥郁的气泡,致庆热爱与成就。

赛事期间,打卡旗忠网球中心现场酩悦香槟快闪店,并且关注酩悦香槟官方账号,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内含多重惊喜好礼。或前往天猫酩悦轩尼诗官方旗舰店、京东酩悦轩尼诗葡萄酒官方旗舰店、线下商超选购酩悦香槟,为热爱欢庆。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酩悦香槟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

请理性享用美酒

消息来源:Moët & Chand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