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进医疗提供便携式纳米温疗浴舱,助力"老乐惠"爱心助浴项目

2023-12-13 21:30 12207

常州2023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公司"或"中进医疗")(纳斯达克:ZJYL)是一家开曼群岛控股公司,中国营运实体制造及开发轮椅及生活辅助产品,今天宣布,中进医疗研发的便携式纳米温疗浴舱被采用为"老乐惠"助浴项目设备。"老乐惠"是由上海官方老年人基金会,央企和行业伙伴共同发起的爱心助浴项目,旨在为上海市内的失能/半失能老人提供关怀和帮助。该项目的目标是在未来两年内服务10万名失能/半失能老人,并培养2000名助浴师。

"老乐惠"爱心助浴项目将针对目前已开展的社区助浴服务,在社区卫生中心、高端养老机构组建服务网络,为老人提供精准的助浴服务。项目将联合社区干部、志愿者、爱心人士(楼组长)、养老服务机构以及专业家政护理人员,以宣传、推荐、技能培训和协同服务的立体合作模式,搭建健康15分钟生活圈为基准的网格化服务体系。在该项目框架下,中进医疗将提供1000台纳米助浴设备以及其他医疗辅助器械等。同时,还将制定收费标准,并结合公益项目优惠结算,以公益先行扩大影响和认知,商业模式将配套后续跟进,实现知行合一。

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尔琪先生评价说:"中进医疗作为'老乐惠'爱心助浴项目的合作伙伴,将积极支持项目的推广和发展。公司将提供先进的助浴设备,帮助提高服务质量,并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让更多的老年人受益于这一公益项目。"

"'老乐惠'爱心助浴项目的启动将为上海市内的失能/半失能老人带来更多的关爱和温暖。我们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这个项目将为更多的老年人带来健康和幸福。"

中进医疗提供的浴舱设备可帮助提高洗浴体验并降低人员服务成本。便携式纳米温疗浴舱采用纳米水粒子温疗技术,是一种全新的洗浴方式,无需浸入浴盆。该浴舱能够保持恒定的温度在38~42℃之间,且无桑拿浴房的窒息感。它为体弱者和老年人提供了放松身心、愉悦体验温疗洗浴的机会。纳米水粒子浴具有出色的保温效果,入浴后的加湿效果给予角质层足够的水分,减轻因干燥引起的皮肤瘙痒。此外,纳米水粒子和负氧离子能够深入皮肤毛孔,通过提高身体内外温度,促进人体"热激蛋白"的合成,活化细胞,同时提高免疫功能。

关于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中进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中国江苏省常州市,通过其中国运营实体,公司设计和制造残疾人、老年人和康复者使用的轮椅和生活辅助产品。公司中国运营实体在江苏常州和泰州拥有2家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228,257平方英尺。公司运营实体目前在中国与4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在世界其他地区与20多家经销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其轮椅产品有30多种型号,大部分通过经销商销往日本和中国,包括了日本最大的医疗器械分销商之一,日进医疗器株式会社。中进中国运营实体拥有106项专利,并正在中国专利管理局申请注册22项专利,同时每年不断推出轻巧且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创新轮椅设计产品。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zhjmedical.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包含有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投资者关系
Wealth Financial Services LLC
Janice Wang
Email: services@wealthfsllc.com
Phone: +86 13811768599 (from China)
            +1 628 283 9214 (from U.S.)

消息来源:中进医疗国际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ZJY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