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 Power 强烈呼吁让所有人珍视地球母亲,爱护我们的星球,并向绿色和清洁能源转型

Tata Power
2023-12-12 20:38 7595

~ 全新品牌宣传片《DuniyaApneHawaleCOP 28 同期推出,与公司的"可持续可实现"运动相得益彰 ~

印度孟买2023年12月12日 /美通社/ -- Tata Power,印度最大的综合电力公司之一,发布了全新品牌宣传片DuniyaApneHawale,以表达"珍视地球母亲。爱护我们的星球。向绿色和清洁能源转型。"的理念。

Tata Power urges all to Embrace Mother Earth, Love Our Planet and Switch to Green and Clean Energy
Tata Power urges all to Embrace Mother Earth, Love Our Planet and Switch to Green and Clean Energy

Tata Power 秉持"可持续可实现"的信念,鼓励公众将可持续生活方式付诸实践,并强调个人行动和责任在实现更清洁、更环保的未来中不可或缺的作用。

作为负责任的企业,Tata Power 鼓励包括企业在内的广大消费者群体选择绿色环保的能源产品和服务。以大规模采用屋顶太阳能、电动汽车 (EV) 充电、太阳能微电网、集体自保解决方案、抽水蓄能、智能家居自动化解决方案等经济实惠的绿色解决方案为手段,其致力于向数百万印度人普及如何"实现"可持续生活方式,同时推动能源效率的提升。

此次活动将联合印地语、英语、古吉拉特语、马拉地语、泰米尔语和卡纳达语的新闻和商业频道,在数字和社交媒体平台上进行直播,以便公众更全面地了解相关信息。

影片呈现了地球所经历的旅程,揭示了由于森林砍伐、建筑、工业化和城市化等人类活动导致的对地球日益加剧的践踏和破坏。地球在旅程结束时已然被千疮百孔,直到象征着未来一代的两个孩童挺身而出,拯救了它,为其拂去脏污并深情拥抱,展现了我们对这颗星球需要付出爱和关怀。视频结尾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珍视地球母亲。爱护我们的星球。向绿色和清洁能源转型",背景音乐中回响着"Hold Me Tight"。

观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qagRNk5HA(英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IbqvgylAVM(印地语)

视频登陆页面: 

https://www.tatapower.com/embraceloveswitchsia.aspx

成为全国范围内最受欢迎、最可靠的绿色能源品牌是 Tata Power 的使命所在。该公司计划到 2023 年实现采用清洁和绿色能源产生 70% 的发电量,并计划到 2045 年实现碳中和目标。

联系方式:Priyanka Kulkarni,+91 98193 93916,priyanka.kulkarni@adfactorspr.com 

 

消息来源:Tata Pow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