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urce Precision Medicine, Inc. d/b/a Source MDx 宣布将于2011年4月29日拍卖出售基础性专利

2011-03-22 07:39 6049

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2011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代表 Source Precision Medicine, Inc. d/b/a Source MDx 债权人利益的 Joseph F. Finn, Jr., C.P.A.(简称“Finn”)宣布将于2011年4月29日拍卖出售 Source MDx 的基础性专利。

Source MDx 拥有广泛的专利技术,涵盖 RNA 转录测量技术领域、围绕人类健康主题(“正常人”)的普遍观念和产生正常抗疾病歧视多基因模型的统计方法。重要专利包括 Source MDx 的知识财产基础。包括:

A:采用 Precision Gene Expression(精确基因表达)(2004年2月17日发布的#6692916)用于表征生物条件或介质的系统和方法

B:利用 Gene Expression Profiles(基因表达谱)(2005年11月1日发布的#6940439)确定、监测和治疗疾病及表征生物条件特性。

C:利用 Gene Expression Profiles(基因表达谱)(#6940439。专利待决)确定、监测和治疗疾病及表征生物条件特性。

有意投标者须从 Finn 办事处获取一份 Confidentiality Disclosure Agreement(保密协议,简称“CDA”)并签署,电邮:jffinnjr@finnwarnkegayton ,或电话:+1-781-237-8840。然后他们将收到一个标段。

Joseph F. Finn, Jr., C.P.A 简介

Joseph F. Finn, Jr., C.P.A. 是马萨诸塞州韦尔斯利 Finn, Warnke & Gayton,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s 机构的创始合伙人。他主要从事衰败企业、破产会计和相关事宜的管理咨询工作,如代表债权人利益的受让人和公司的清算代理人等。36年来,他参与过多项贷款追索和破产案件。最近他在生物科技领域受理的代表债权人利益的转让包括 Spherics, Inc.、ActivBiotics, Inc. 和 Prospect Therapeutics, Inc 及 Epix Pharmaceuticals, Inc.。

垂询更多信息,请联系 Joseph F. Finn, Jr., C.P.A.,电话:+1-781-237-8840,电邮:jffinnjr@finnwarnkegatyon.com

消息来源:Joseph F. Finn, Jr., C.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