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依维柯集团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2023-12-01 16:07 3911

意大利都灵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依维柯集团(EXM: IVG)宣布,公司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申请已获批准。该组织是世界上最大的推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国际组织。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签署方,依维柯集团将携手全球数千家公司,共同致力于采取更具社会责任感的商业行动,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该组织呼吁各公司将自身的运营和战略,与人权、劳工标准、环境及反腐败等领域的全球契约原则保持一致,并采取积极行动,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中所涉及的目标与议题。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成立于2000年,是一个自愿的领导平台,旨在制定、实施并披露负责任的公司商业实践。该组织包括来自160多个国家的18,000多家企业及3,800多家非企业签署方,并有约80个国家及地区网络在当地推动相关议题及行动。通过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依维柯集团重申了致力于可持续商业实践,以及推动可持续发展社会的承诺。 

依维柯集团首席执行官Gerrit Marx表示:"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是依维柯集团前进步伐的重要的一步,并与我们的宗旨相一致:有独具特色的人才和品牌,助力客户的业务和使命,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我们很自豪能够秉承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基本原则,并继续通过在交通出行领域的环境、社会及治理工作,为共同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此文为参考翻译,新闻稿英文原稿请见依维柯集团官网
Iveco Group joins the 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 | Iveco Group

关于依维柯集团

Iveco Group N.V.EXM: IVG拥有独具个性的人才和品牌,助力您的业务和使命,推动社会迈向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旗下八个品牌均是其特定业务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其中:依维柯(IVECO)是商用车先锋品牌,专业设计、制造和销售重型、中型和轻型卡车;菲亚特动力科技(FPT Industrial)致力于为农业、工程、船舶、发电和商用车领域提供先进的动力总成技术;IVECO BUS和HEULIEZ是公共交通和高端巴士及客车品牌;IDV生产和销售高度专业化的国防和民防设备;ASTRA是大型采石场和工程用重型车辆的领导者;MAGIRUS是业界知名的消防车辆和消防设备制造商;而IVECO CAPITAL为上述所有品牌提供融资支持。Iveco Group在全球拥有约3.5万名员工,20家制造厂和29个研发中心。如欲了解更多公司相关资讯,请访问:www.ivecogroup.com

消息来源:依维柯集团
相关股票:
Milan:IV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