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收购MLA College

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2023-10-03 22:16 6659

伦敦2023年10月3日 /美通社/ -- 英国高等教育机构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GEDU)宣布成功收购英国的MLA College(以下称"MLA")。 MLA College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全球性高等教育机构,专门提供英国远程教育学位,主要面向海洋和海事领域。 这项交易标志着GEDU在扩大全球雄心和教育影响力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MLA College(前身为Marine Learning Alliance Ltd)成立于2012年,最初位于MLA的合作机构普利茅斯大学。 今天,MLA是根据2017年《高等教育和研究法》第4(5)条注册的英格兰高等教育机构。 目前,MLA正在努力实现自身的学位授予权和大学地位。

MLA College的目标是丰富学生的经验,扩大行业相关性,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并促进与其他国内和国际教育机构和私营部门的创造性合作和战略伙伴关系。 MLA学院首席执行官Prof Basak Akdemir表示:"在MLA College,我们相信投资于教育和终身学习将有助于个人、团队和企业为不断发展的全球经济做好准备。 我们代表真正的超越国界的教育并相信其力量。"

作为联合国训练研究所(UNITAR)设立的伦敦金融城政府和领导人国际培训中心(CIFAL(International Training Centre for Authorities and Leaders)City of London)的教育合作伙伴,MLA College最近启动了其全球可持续发展计划,积极促进学生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做出贡献。 由联合国助理秘书长和伦敦金融城市长在伦敦金融城启动的伦敦金融城CIFAL旨在建设海事部门的能力,以创造可持续的未来。 MLA College院长John Chudley教授表示:"作为教育提供者,我们有责任根据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开发出让所有人都能接受优质教育的方法。"

关于GEDU Global Education集团在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马耳他、阿联酋、印度、沙特阿拉伯和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开展高等教育、学徒和语言学校业务。

我们的课程组合涵盖广泛的高等教育专业,这些专业具有高就业性并提供高水平的学生体验。

联系人: 
 Vanita Kerai,首席营销官
GEDU
邮箱: vkerai@gedu.global
电话:44(0)7424536082
网站: gedu.global

 

消息来源:Global Education Hold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