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企业转型迎接 OMO 2.0 渐强实验室推"行销+销售科技"多渠道解方

2024-02-29 09:00 3643

台北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科技公司渐强实验室 27 日举行产品发表会,以"探索渠道的多重宇宙"为主题,宣告企业转型趋势迎向"OMO 2.0"追求更深入、多元的虚实融合,且在软体应用将著重行销科技(MarTech)与销售科技(SalesTech)的结合。因应此趋势,渐强实验室也公布产品应用于多渠道的新功能,并邀请品牌客户站台分享使用案例。

渐强实验室:顾客体验当道,销售科技需求将升高

渐强实验室分析,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模式不断演变,近年流量红利消失,使企业由增量市场转往存量市场,经营顾客关係并重视个人化,也造就各类行销科技崛起。

在重视顾客体验下,现今消费者更倾向接受个人化内容和服务,并对数位服务与自动化的需求剧增,导致为企业的业务销售模式带来改变,企业针对销售科技与销售自动化的需求可能升高。

因此渐强实验室认为数位转型不只在行销,业务销售转型也将备受关注,且在工具整合应用下,行销与销售团队将密切配合,确保顾客在多个接触点都能获得良好体验。而除了整合线上接触点,也考验企业如何更深入、有效率地实现虚实融合(OMO)——企业进入 OMO 2.0 时代,OMO 不再限于通路、数据、系统或行销活动的整合,更重视顾客互动的整合。

▲渐强实验室认为"消费者为中心"的趋势下,行销科技、销售科技的搭配将受企业关注。
▲渐强实验室认为"消费者为中心"的趋势下,行销科技、销售科技的搭配将受企业关注。

结合行销与销售科技,渐强实验室推"OMO 2.0"解决方案

渐强实验室宣吿旗下双系统成为 OMO 2.0 解决方案,以全方位行销平台 MAAC、对话式互动平台 CAAC 整合行销科技与销售科技,赋能行销、销售及客服团队,共同打造更个人化、自动化的顾客体验,并推动线下销售与服务。

例如租屋平台《租寓》分享以渐强双系统的合作,打造行销到客服的自动化顾客体验,并使内部管理也自动化,以标籤整合、指派分工、AI 助理等功能提高 85% 客服效率,进而更快引导至线下服务或取得回馈,提升整体顾客满意度。

为协助企业掌握多渠道互动,渐强实验室不仅发挥 LINE 金级技术伙伴的优势,也公布全新里程碑,其对话式互动平台 CAAC 的讯息管理渠道正式跨界至 Meta,让企业的销售与客服团队能一站式管理 LINE、Facebook、Instagram 的顾客讯息;其全方位行销平台 MAAC 也迎来简讯推播与简讯数据追踪的新功能,提升企业使用简讯行销与销售的效益。

▲渐强实验室宣布旗下双产品将成为"MarTech x SalesTech"一站式解决方案。
▲渐强实验室宣布旗下双产品将成为"MarTech x SalesTech"一站式解决方案。

跨界整合行销科技,扩大数位生态圈

渐强实验室也强调行销科技彼此整合的重要性,并发表与 Shopify、91APP 及 Insider 等平台合作的新功能,如会员绑定、顾客行为追踪和自动化顾客旅程等,以满足企业数据整合和行销自动化等多元需求,打造数位生态圈。

面对顾客体验当道的 OMO 2.0 时代,行销科技和销售科技成为幕后要角,也促使渐强实验室快速迭代双产品、与更多 SaaS 伙伴合作,协助企业一条龙式掌握行销与销售的体验和数据,以多元解决方案迎战不断变化的消费者趋势。

消息来源:渐强实验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