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加速释放领导者影响力,提升组织活力

2023-12-06 08:05 2759

上海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5日,由全球领先高管寻聘及领导力咨询公司史宾沙(Spencer Stuart)旗下的Kincentric凯信睿举办的——2023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峰会盛大开幕,会上揭晓了2023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来自银行、食品、日化、医药、酒店、电子制造、管理咨询和房地产开发等行业的12家企业荣登榜单。其中,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丝芙兰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硕腾中国5家企业获得Kincentric凯信睿"2023年中国最佳雇主——雇主之星"荣誉称号。

自2001年Kincentric凯信睿首次将「最佳雇主」概念引入中国起,最佳雇主榜单评选已在中国成功举办22年,卓然成为"最佳雇主"品牌领域备受瞩目的全球榜单。凭借逾20多年的全球员工经验数据,Kincentric凯信睿最佳雇主使用最客观的衡量标准——员工意见,来表彰全球领先的组织。致力于帮助组织改进其人才管理实践,建立多元化、敏捷的文化,增强组织的人力资源职能并创造差异化的员工体验。

2023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加速释放领导者影响力,提升组织活力
2023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加速释放领导者影响力,提升组织活力

打造组织活力,促进未来成功

过去三年,全球经济形势经历了一系列的风险和挑战,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环境中,政治、经济、社会和技术的不确定性都在增加。这让组织面向未来蓬勃发展的因素与时俱进,使其取得成功的因素变得大为不同。即使目前组织具有优势,领导者也需要树立紧迫感,领先一步创造让组织持续成功的土壤,秉持长期主义、不断创新求变、打造组织韧性并引领员工全力以赴,这就是我们所说的组织活力。我们相信组织活力是执行战略、交付成果,并助力组织创造持续竞争优势的能力。

本次Kincentric凯信睿2023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峰会以"加速释放领导者影响力,提升组织活力"作为主题。Kincentric 凯信睿携手行业专家、高层领导者、新生代员工等参会伙伴一同分享、交流与讨论在不断变换的外部环境下,如何打造更具活力的组织,建立持续的竞争优势。

在峰会上,史宾沙全球合伙人丁海英女士主持了Kincentric凯信睿最佳雇主CXO高管圆桌会议,出席的嘉宾有:星展银行中国行长/行政总裁郑思祯女士、麦当劳中国的首席人员官王艳伟女士、西卡(中国)总裁张烨炯先生。在会议中,高管们讨论了在瞬息万变的市场变化中,领导者如何释放领导力,打造有活力的组织,为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做准备。

同时,新生代年轻员工也通过"YOUNG"年轻派环节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我们邀请了来自麦当劳中国、喜利得中国、丝芙兰中国及硕腾中国的新生代员工作为嘉宾,Kincentric凯信睿的张斯斯女士主持讨论,共同分享交流作为职场新人的工作心路历程以及他们对组织活力的观点。

2023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Kincentric凯信睿在全球范围内始终坚持专业和客观的统一认证方法,以员工调研作为首要衡量途径,基于全球1600万名员工的数据库进行分析。同时结合中国市场特点,引入高层管理者访谈和企业管理材料审计等模式,对企业在员工敬业度、组织敏捷、引领型领导力和人才聚焦四大关键特质的表现进行评估。让全球各地的最佳雇主企业在得到权威认证的同时,获取洞察数据,建立市场对标,提升企业声誉和品牌影响力。同时挖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品牌,为广大领导者和员工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专业指标。

在经过多轮调研、访谈、评分及审核后,2023年共有12家企业脱颖而出,荣登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具体名单如下(以企业英文名首字母排序):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达美乐比萨、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麦当劳中国、翱兰(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保时捷(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丝芙兰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西卡(中国)有限公司、硕腾中国。

其中,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丝芙兰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硕腾中国5家企业获得Kincentric凯信睿"2023年中国最佳雇主——雇主之星"荣誉称号。达美乐比萨获得最佳雇主"人才聚焦"奖,绿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获得最佳雇主"组织敏捷"奖,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得最佳雇主"引领型领导"奖。

Kincentric 凯信睿还首次表彰和认可了那些展现了较高水平的员工敬业度,并采取可持续的组织实践,为其员工和社会带来了积极影响的组织。授予喜利得(中国)商贸有限公司、瑞安房地产、东电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可持续发展组织"奖。在这些组织里,员工有着良好的工作体验,高度认同组织的使命愿景,并愿意为组织业务和人员的持续发展全力以赴。

Kincentric中国区负责人吴圣皓(Audrey Widjaja)女士在评价本年度最佳雇主时表示:"今年的 "最佳雇主 "特别鼓舞人心,因为他们从不回避任何可以使他们变得更好的机会或挑战。他们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对成功的憧憬与无与伦比的自我革新能力相辅相成,以适应和蓬勃发展,创造出对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至关重要的高水平组织活力……。"

历经近二十年的最佳雇主认证,该榜单已成为全球最专业、客观与权威的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之一。近五年来,4000余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已充分验证:对于想在最佳雇主指数上取得更高成绩的企业,Kincentric最佳雇主认证能够为其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数据显示:高分位企业的销售额增长率、收入增长率均是低分位企业的4倍。同时,在与最佳雇主们的对话中,我们发现 ESG相关范畴也是优秀企业的关键优势。领先企业无一例外地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上展现了更多的关注与投入。这不仅是来自于政府和社会的要求,而是最佳雇主们坚信,具备可持续的发展能力才是在激烈的市场变化中,坚定信念、团结组织并稳步前行的关键要素。

Kincentric力求通过优秀企业实践的碰撞,评选出行业认可的"最佳雇主",以及能够引领行业前进的"雇主之星"。通过认证全球各地的优秀雇主企业,Kincentric也将最为领先的管理实践经验传播出去,同时促进跨行业的分享与交流。

关于Kincentric

Kincentric凯信睿隶属于全球领先高管寻聘及领导力咨询公司史宾沙(Spencer Stuart),以独特的方式管理人力资本,帮助企业识别驱动员工的关键因素,使他们更好地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Kincentric凯信睿在文化和敬业度,领导力评估和发展以及人力资源和人才咨询服务方面有数十年专业经验,帮助组织从内部进行变革。

凭借全球化的顾问团队、成熟敏锐的洞察力和先进的技术支持Kincentric凯信睿帮助各行业企业发掘员工和团队的潜力,促进组织变革,加速企业成功的步伐。

消息来源:Kincen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