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机遇时代,拥抱变革,引领前行:2022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2022-12-07 07:30 4095

上海2022年12月7日 /美通社/ -- 2022年12月1日,由全球著名专业机构Kincentric凯信睿举办的 -- 2022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峰会盛大开幕,并揭晓2022年中国最佳雇主榜单。经过多轮调研、访谈、评分及审核,来自保险、银行、建筑、酒店、日化、食品等多个行业的18家企业荣登榜单;其中,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喜利得(中国)商贸有限公司、麦当劳中国、丝芙兰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硕腾中国6家企业获得Kincentric凯信睿2022年中国最佳雇主 -- 雇主之星荣誉称号。

Kincentric 2022中国最佳雇主年度CXO圆桌会
Kincentric 2022中国最佳雇主年度CXO圆桌会

自2001年Kincentric凯信睿首次将最佳雇主概念引入中国起,最佳雇主榜单评选已在中国成功举办21年,卓然成为最佳雇主品牌领域备受瞩目的全球榜单。凭借逾20年的全球员工经验数据,Kincentric凯信睿最佳雇主使用最客观的衡量标准 -- 员工意见,来表彰全球领先的组织。致力于帮助组织改进其人才管理实践,建立多元化、敏捷的文化,增强组织的人力资源职能并创造差异化的员工体验。

机遇时代 |Kincentric 2022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机遇时代 |Kincentric 2022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直面变革,砥砺前行,共同探索组织成长之路

2022年,全球商业环境迎来百年未有的大变局。随着国际形势波动、疫情反复冲击、以及外部市场受阻的情况下,员工流动率急剧上升、组织结构失调,机动灵活性不足、内部动力下降等问题成为大多数企业当下直面的问题。而如何以持续性的举措,应对未来市场环境与企业内部的不确定性,成为组织实现进化,稳步迈入未来瞬息万变新常态的关键所在。

Kincentric凯信睿全球CEO Jamie MacArthur女士通过线上视频向全场来宾致欢迎辞,为峰会揭开序幕。致辞中,MacArthur女士恭贺所有获得最佳雇主奖项的杰出组织,并对其表示肯定和赞许:拥有Kincentric最佳雇主的称号意味着您可以告知全世界您的组织已经发展出一个敏捷、包容的文化,并创造了鼓舞人心的员工体验。

随后,由Kincentric凯信睿亚太区负责人Stephen Hickey先生、Kincentric凯信睿人力资源与人才咨询总监葛同海先生分享了最新的全球员工敬业度趋势2022年Kincentric最佳雇主趋势洞察以及最佳雇主最佳实践分享相关议题。

群峰交映,Kincentric凯信睿最佳雇主峰会CXO高管圆桌论坛圆满举行

本次Kincentric 凯信睿2022年度中国最佳雇主峰会以机遇时代,拥抱变革,引领前行作为峰会主题,Kincentric 携手行业专家,与参会伙伴共同分享:在不断变动的非稳态商业环境下,如何以最务实高效的企业管理思维,迎接并探索动态变革的新时代。

出席Kincentric最佳雇主CXO高管圆桌会议的嘉宾有:喜利得中国Sherpa(“领路者”)蓝天先生、星展银行中国代履职行长/行政总裁郑思祯女士、麦当劳中国的首席人员官王艳伟女士、华安钢宝利首席营销官马立宇先生,Kincentric全球合伙人,中国区负责人Audrey Widjaja吴圣皓女士参与并主持了本次圆桌论坛。论坛涵盖了一系列广泛的问题,从市场和行业趋势,中断和转型,人与组织到个人领导力。近年来的许多变化更加突出了C-Suite成员通过建立组织韧性、推动转型和加强跨组织协作来保持竞争优势所发挥的战略作用。

长夜不落星华,2022中国最佳雇主榜单揭晓

Kincentric密切关注企业在充满未知与多变的大环境下的表现,聚焦组织敏捷度及韧性、 引领型领导、 人才聚焦和员工敬业度四个维度,基于全球1600万名员工的数据库分析、层层问卷与采访调研、企业最佳实践材料审计,多指标严谨评定,旨在挖掘更多优秀的企业品牌,为广大领导者和员工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专业指标。

本年度最佳雇主评选中,共有18家企业脱颖而出,荣登中国最佳雇主榜单。具体名单如下(排名根据组织名称英文首字母):安盛天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达美乐比萨、喜利得(中国)商贸有限公司、洲际酒店集团、麦当劳中国、美诺电器有限公司、诺和诺德(中国)制药有限公司 - 天津生产厂、翱兰食品(上海)有限公司、翱兰(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不凡帝范梅勒糖果(中国)有限公司、保时捷(上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丝芙兰中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西卡(中国)有限公司、华安钢宝利投资有限公司、硕腾中国;其中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获得2022年中国最佳雇主 -- 最佳实践奖”。

Kincentric中国区负责人和全球合伙人Audrey Widjaja吴圣皓女士,在谈及本年度上榜企业时表示:参与组织的商业领袖们表示,不确定性和运营挑战仍然是组织最为关注的问题;同时,加快数字化业务形态和组织转型的优先级迅速上升。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年,商业领袖们多次提及组织文化作为重要的催化剂,能够使他们的员工在应对许多未知的情况下保持积极,蓄势而发。

历经近二十年的最佳雇主认证,该榜单已成为全球最专业、客观与权威的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之一。近五年来,4000余家企业的成功经验已充分验证:对于想在最佳雇主指数上取得更高成绩的企业,Kincentric最佳雇主认证能够为其建立可持续的竞争优势,数据显示:高分位企业的销售额增长率、收入增长率均是低分位企业的4倍。同时,在与最佳雇主们的对话中,我们发现 ESG相关范畴也是优秀企业的关键优势。领先企业无一例外地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上展现了更多的关注与投入。这不仅是来自于政府和社会的要求,而是最佳雇主们坚信,具备可持续的发展能力才是在激烈的市场变化中,坚定信念、团结组织并稳步前行的关键要素。 

Kincentric力求通过优秀企业实践的碰撞,评选出行业认可的最佳雇主,以及能够引领行业前进的雇主之星。通过认证全球各地的优秀雇主企业,Kincentric也将最为领先的管理实践经验传播出去,同时促进跨行业的分享与交流。

消息来源:Kincentri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