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拼财会赢财经研究院成立暨新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上海2023年12月4日 /美通社/ -- 2023年11月25日,以"紧盯财税学科发展前沿、培养数字化财会人才"为宗旨的"爱拼财会赢财经研究院"成立发布会,在美丽的滨城大连召开。本次活动由爱拼财会赢财经研究院、上海五方河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国内近百位高校教授、行业精英、技术专家与同行合作方代表参与发布会,并就财经人才培养发展战略做深度探讨。

会上,五方河溪教育公司董事长孙连海先生作为爱拼财会赢财经研究院投资方负责人,向与会嘉宾致欢迎词。

五方河溪教育公司董事长孙连海先生致辞
五方河溪教育公司董事长孙连海先生致辞

研究院聘请东北财经大学窦洪波副教授为副院长、季好力女士为执行院长;聘请东北财经大学吴大军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曹中教授为顾问;聘请高等教育出版社郭爱军教授、马来西亚新纪元大学刘桂林院长、云南财经大学王红云教授、东北财经大学耿玮副教授等上百位高校教授、行业专家为研究员,在学术、实践等领域,形成了专业化、系统化的智力支持。研究院院长赵合喜先生向相关人士颁发聘书。

研究院揭牌仪式、研究员聘任仪式
研究院揭牌仪式、研究员聘任仪式

研究院院长赵合喜先生,执行院长季好力女士向与会嘉宾解读了《爱拼财会赢财经研究院的使命与担当》、《爱拼财会赢--师资与课程》。两位院长分别表示,研究院将立足于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时代背景,着眼财税数字化人才的培养,通过举办系列学术讲座、开展课题研究、研发精品课程,实现"聚一流专家、开一流课程、育一流人才",为财税人员职业发展和职业能力,为财经人才培养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合喜院长、季好力执行院长发言
赵合喜院长、季好力执行院长发言

副院长窦洪波副教授就研究院如何兼具专业与落地进行课程开发,以《授人以鱼,还是授人以渔》为主题做演讲;顾问曹中教授就研究院如何奠定基础,良性发展,以《数智时代管理会计实践与探索》为主题做演讲。

研究员郭爱军教授、刘桂林博士、王红云教授分别就财务人员业务能力建设、渠道商如何实现财会考证的产业化、财会监督背景下做好财会行业"考证和实操"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了交流分享。与会嘉宾认真聆听并就将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运用于教学实践做了深入的交流。

顾问曹中教授、副院长窦洪波副教授、研究员郭爱军教授发言
顾问曹中教授、副院长窦洪波副教授、研究员郭爱军教授发言

五方河溪教育CTO胡勇斌先生就财务职业培训行业现状给予激活市场、全方位服务赋能等角度发表观点。

研究员刘桂林博士、研究员王红云教授、五方河溪教育CTO胡勇斌先生发言
研究员刘桂林博士、研究员王红云教授、五方河溪教育CTO胡勇斌先生发言

此次发布会聚焦研究院成立后,将引领财经职业培训的新高度,将理论课程作为基础,大师实操课程作为技能提升,名企参访与交流助力拓宽视野,更为财经职业培训注入更多新的活力。

媒体联络:Lu Hailian, 1515298665@qq.com

消息来源:上海五方河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