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专业共赢|高力国际助力成都凯乐广场变革焕新,重塑城市更新典范

2023-11-29 17:44 4402

成都2023年11月29日 /美通社/ -- 随着城市化进行加速和产业结构调整,一些原处于城市核心地段的标志性楼宇逐渐显露颓势。作为"成都商业铁三角"之一,骡马市片区随着城市发展的进程,以及产业的调整,也面临着亟需提升商业环境、重塑商业价值和活力的问题。成都市泰恒华锐实业有限公司运营管理的骡马市片区凯乐广场项目用三年生动实践,以先行者姿态,探索出了城市有机更新中商务楼宇更新的有效路径。

近日,由泰恒华锐公司携手全程改造合作伙伴高力国际举办一场成功的项目推介会,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关注。

推介会上,高力国际作为凯乐广场项目的全程改造服务顾问,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概况、招商优势、产业布局和前景。由于占据顺城大街核芯位置,凯乐广场的昭示意义非凡。它从过去的一栋老旧商务办公楼,"蜕变"为今天的青羊区示范性金融产业聚集地。全新的建筑不仅为企业提供更符合国际绿色建筑标准办公场所,更以产业为核心,打造形成一个集文化、现代金融、数字经济等业态于一体的产业生态圈。

项目正式入市短短半年,招商率即达到近60%,成功引入太平财险、成都市公证处、小拉出行及北京建工等多个知名客户。

成都凯乐广场
成都凯乐广场

 


凯乐广场的成功更新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与支持,其展现的示范性意义不仅在于对青羊区经济发展的影响,更在于对整个城市更新发展的引领作用。在这个过程中,泰恒华锐与高力国际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高力国际在改造中为其提供全程一站式服务,包括前期定位策划、工程项目管理咨询、物业管理顾问、独家招商代理等。

此外,高力国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楼宇节能减碳和企业ESG服务,助力凯乐广场荣获LEED金级预认证。从现今凯乐广场项目的整体呈现看,它验证了全程服务模式在老旧商务楼宇改造中的有效性,相信也为未来类似项目的实施提供了宝贵经验。同时,也彰显了泰恒华锐和高力国际在城市更新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创新精神。

对于此次合作,高力国际西南区董事总经理耿雪峰表示:"高力国际始终致力于创新和服务的升级,我们认为全程服务模式是解决老旧商务楼宇更新问题的一种高效商业模式。"高力国际能够为投资者、业主及企业客户提供从前策定位、招商、选址、运营到项目退出等的全流程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ESG战略支持。"

总之,凯乐广场项目凭借其示范性和创新性成为了城市有机更新的典范之作。在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多这样的项目出现,共同推动城市的繁荣发展。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6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9,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

我们经验丰富的领导团队持有大量内生股权,逾 28 年来,为股东提供了约 20% 的投资复合年回报率。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980亿美元,更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助力我们的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更快取得成功。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加速成功的信息,请访问corporate.colliers.com也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及知乎号。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