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力国际 亮相泉城"发布会在济南成功举办

2023-08-03 15:00 5781

济南2023年8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与投资管理公司高力国际(纳斯达克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多伦多证交所交易代码:CIGI)在济南举办"高力国际 亮相泉城"发布会,对办公楼、仓储物流、大宗交易及济南市场等话题进行研讨和分享,助力济南产办市场高质量发展。

高力国际中国区董事总经理邓懿君作开场致辞。邓懿君表示,高力国际在济南的业务正在逐步发展成长,未来会有更多服务版块陆续落地济南。高力国际将更深入挖掘济南市场的产业资源禀赋,为客户提供全周期的专业服务,加速客户成功、助力城市发展。

高力国际中国区办公楼研究负责人兼华北区研究董事陆明就"2023年上半年办公楼市场回顾" 为大家作主题演讲。陆明认为,2023年上半年,中国经济从疫情中逐步恢复,经济数据不乏亮点。虽然二季度的GDP增长略低于市场预期,但已经足以证明中国经济的"稳"和"韧"。当前中国甲级写字楼市场也处于疫情后的恢复期,企业需求恢复强度较弱,整体需求恢复尚需更长时间。随着更多新项目的入市,济南市场的竞争格局也在日趋激烈,新兴板块和传统商务区之间正在形成新的竞争格局。

高力国际中国区物业及资产管理服务董事总经理董兹华先生分享"物业资产ESGT赋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演讲。董兹华提到,楼宇是空间载体,也是城市现代服务业发展前景的集中化体现。楼宇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受项目、产业、企业、政策,数字化、空间运营与管理等多重因素共同影响。高力国际创新设计ESGT战略服务,运用空间可持续发展战略思维,融合数智科技,打通楼宇运营与经营,聚合分散的资源,促进片区楼宇价值提升,政府税收落地,带动区域经济,助力城市发展。

圆桌讨论环节,中国人寿济南资产运营部副总经理孙正、安博中国租赁副总监赵亮、高力国际华北区资本市场及投资服务执行董事纪刚、高力国际华北区办公楼服务副董事胡辉斌等行业资深嘉宾,围绕"济南产办市场未来发展趋势",分别从办公楼市场、资本市场及投资、产业及工业地产、以及济南市场等领域,就济南市场重要趋势和变化进行了深入讨论,发掘济南市场在各自领域的新机遇和新发展方向,应对当下的挑战和考验。

在当前经济持续恢复、总体回升向好的背景下,虽然面临新困难挑战,但中国经济具有巨大的发展韧性和潜力,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市场参与者应该理性看到,经济恢复是一个波浪式发展、曲折式前进的过程,市场信心的修复和需求结构的调整都需要时间。学会和时间做朋友、积蓄力量,随着下半年扩大内需政策的力度加大,市场需求必将得到进一步提振和释放。

关于高力国际

高力国际(纳斯达克及多伦多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IGI)是一家领先的多元化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凭借在66个国家建立的运营网络,超过18,000位锐意进取的专业人员紧密合作,努力为房地产用户、业主和投资者提供专家意见。逾28年来,我们的资深领导团队(内部持股比例显著)为股东带来了约20%的复合年度投资回报率。公司年化营收45亿美元,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达980亿美元,更大限度地发挥房地产潜力,助力我们的客户、投资人和员工更快取得成功。更多关于我们如何加速成功的信息,请访问corporate.colliers.com或关注官方新浪微博,或关注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高力国际
相关股票:
NASDAQ:CIGI Toronto:CIG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