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chmann & Welser 专业从事通过工具货币化进行项目或业务资金筹集 -- 无需预付款

Bachmann & Welser Press Team
2023-11-28 20:26 11769

英属维尔京群岛托尔托拉2023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Bachmann & Welser 拥有自己的货币化机构,并会与全球一流的银行等合作伙伴合作进行工具货币化。对于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我们均不收取任何预付费用。所有由银行发行的银行工具,我们都可以将其货币化。

银行工具货币化是一种谨慎的项目筹资方法。出于合规需要,我们的货币化解决方案需要对项目进行简要概述。我们将在合规程序完成后,依据所收到的信息向客户提供详的条款。在过去的5年中,我们的网络已成功为全球客户筹集资金逾 10 亿美元。

越来越多的私营企业选择从非银行贷款机构获取融资。无论借贷的目的、借贷形式和借贷金额如何,Bachmann & Welser 始终愿意协助您寻找和洽谈极具性价比的融资方案和私人信贷。我们通过直接与可提供大量融资的优质放贷人联系,为全球各地的企业家和企业提供个人贷款。

由于结构性收入和还款模式需要大量资金和极为专业的技术,因此全球私营基础设施公司的基础设施融资仍然非常复杂。无论您在何处经营,无论您从事何种业务,Bachmann & Welser 都能够为您筹措大额基础设施信贷。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bachmannwelser.co.uk。对于一般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info@bachmannwelser.co.uk,媒体垂询,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media@bachmannwelser.co.uk或致电 020 7193 2557

 

消息来源:Bachmann & Welser Press T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