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银行家》杂志再次将BRI评为印尼顶级银行

印尼雅加达2023年7月19日 /美通社/ -- 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BRI) Persero Tbk.(印尼人民银行,简称"BRI")(IDX: BBRI) 在《银行家》杂志于2023年7月5日发布的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上表现优异。BRI 位列榜单第109位,是印尼排名最高的银行。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Sunarso, President Director Bank BRI

《银行家》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全球知名财经媒体,它对各家银行2022年的财务业绩进行了评估,以确定他们在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的排名。评估标准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资本充足率。

BRI 总裁 Sunarso 表示,BRI 在充满挑战的经济形势下继续保持增长。"我们在此感谢《银行家》对我们业绩的客观、透明评估。我还要感谢所有 BRILian 员工的辛勤付出,这项成就证明了我们一直都在努力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创造经济和社会价值。我认为,能够取得这一成就,还要归功于中小微企业部门,它不仅是我们的核心业务,也是国民经济的支柱。"

《银行家》杂志的分析显示,2022年对全球银行业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经历了十年的低利率甚至负利率之后,全球央行纷纷收紧货币政策,以应对各种冲击,包括新冠疫情后总需求的反弹、供应链中断以及通胀飙升。

此外,银行的盈利能力往往会受到利率上升的积极影响。虽然利率上调对银行有利,但也带来了一些挑战,进而影响银行的资产负债表。

围绕通货膨胀的风险持续存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也在不断增加。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的预测,全球 GDP 增长率将从2022年的3.4%降至2023年的2.8%。此外,经济增长率也预计将从2022年的2.7%降至2023年的1.3%。

《银行家》杂志预测,鉴于商业环境变得更具挑战性,贷款增长可能依旧疲软,因为银行在做出贷款决定时预计会持谨慎态度。经济放缓和较高的政策利率也将拖累信贷需求。

有关 BRI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bri.co.id/

消息来源: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 (BRI)
相关股票:
Jakarta:BBRI OTC:BKRK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