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通证券国际: AI+ 券商布局势在必得

华通证券
2023-11-24 16:07 2464

深圳2023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当前,受世界经济复苏乏力、通胀加剧、需求不足等多重因素影响,全球跨国直接投资持续低迷。联合国贸发会议发布的《 2023 年世界投资报告》称, 2022 年全球外国直接投资下降 12% ,今年仍面临较大下行压力。

然而华通证券国际(下文简称华通证券)看到,数字技术变革深刻影响国际金融贸易方式,数字外贸时代已经来临。商业模式的创新和数字技术在国际金融领域的深入应用,尤其是人工智能( AI )等技术的应用,推动当前全球金融数字化发展趋势呈现出新的特征。

国际券商全链条全环节数字化打通了 AI 技术的应用空间,这将推动数字新券商进一步向智能化自动化智慧化方向升级。例如,在市场分析和预测方面, AI 可以分析海量的市场数据,帮助企业了解金融市场趋势、竞争对手和潜在机会,有助于券商与用户做出更明智的投资决策。无论是 AI 辅助数据整合,还是 AI 客服等技术的迭代,极大提高了企业与用户的决策效率,从而加快全金融行业的数字化发展。

华通证券作为香港头部券商,把握时代风向,引领行业潮流,依托中国发达的互联网技术实现 AI 结合金融的行业布局,推出了行业首创的券商云系列产品。

" 券商云 " 一站式券商系统解决方案,以 SaaS 为交付形式,将互联网券商系统所需的前台 APP ,中台(客户管理端),后台(交易系统)等核心组件以模块化搭建,快速封装上线,使券商企业客户无需 IT 团队,也可拥有世界级的数字化客户信息管理与交易系统,为终端客户提供全球最先进的移动端操作体验。华通的人工智能项 AI 客服将本地大模型与远端模型充分结合,以自身零售端业务海量客服数据喂入和训练,本地模型横向拓展不足,远端大模型回复精度不够的问题。华通证券是亚马逊云 AWS 的券商云服务合作供应商,全球各地的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亚马逊云认购券商云服务,未来,华通将继续与亚马逊云 AWS 在 AI 领域深度合作。

华通证券着眼于未来,已协同研发团队开发券商云 +AI 的新模式新产品,预计明年问世。该产品将为金融行业首开先河,为客户与平台的信息交互提供极大便利。

消息来源:华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