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带一路十年结硕果,华通证券国际新征程

华通证券
2023-10-27 09:42 2706

深圳2023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办,华通证券国际祝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年来,从无到有、蓬勃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开拓出一条通向世界共同发展的合作之路、机遇之路、繁荣之路,成为当今世界最受欢迎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最大规模的国际合作平台。

"一带一路"打造了共同发展的合作平台,助力许多发展中国家加快了迈向现代化的步伐。 10 年来,共建"一带一路"拉动近万亿美元投资规模,形成 3000 多个合作项目,为共建国家创造 42 万个工作岗位,让近 4000 万人摆脱贫困。中国和共建国家对接发展战略,分享发展路径,共绘发展新图景,携手走向绿色发展的现代化之路。

在一带一路的十年间,中国制造业蓬勃发展,居于国际领先地位,帮助丝路友邦解决多种制造业难题,实现经济发展在当地的飞跃。在此期间,除制造业外的金融科技领域,华通证券国际积极响应"丝路"政策,已实现了凭借先进的技术对外出口,成为一带一路科技行业的典范。

华通证券国际坚信"一带一路","金融丝路"当为人先。华通以绿色、健康、环保的经营发展策略,开创了券商云( Brokerage x SaaS )服务。券商云服务自推出以来,已服务来自全球多地的多家本土持牌券商及资管机构,客户来源覆盖新西兰、澳洲、中国香港、尼日利亚等在内多个国家及地区,未来将稳步进军欧洲市场、东南亚市场。目前,券商云服务已累计服务数十家海内外持牌金融机构,并与亚马逊云服务 AWS 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服务全球客户。华通通过服务更多全球金融机构,完成金融数字化升级,让世界上更多的人享受普惠金融的福利。

如今,华通证券国际客户已覆盖全球超过 10 个国家,累计服务超 10 万客户,年成交量超 100 亿港币,支持全球 3 种主流语言。华通作为领先的数字金融技术服务出口商,结合陆港两地业务资源与运营实践经验,将中国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及完善的服务方案出口到海外,将中国一流的数字金融技术推向全球。

"一带一路"的经验告诉华通,以共建"一带一路"推动形成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的全面开放新格局,世界各国人民共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一带一路"的故事尚未结束,新的十年刚刚开始。华通证券国际愿同国家一道,共赴山海,迈向丝路的新一个十年。

消息来源:华通证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