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稳健经营彰显发展韧性,招商信诺人寿再获行业大奖

2023-11-21 15:03 2135

深圳2023年11月21日 /美通社/ -- 11月21日,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第十八届金融年会上,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业务实力和稳健的经营策略,荣获"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这一重量级奖项。这是招商信诺人寿连续九年获得此项荣誉,充分展示了其出色的价值成长和高质量经营的实力。

"第十八届金融年会"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指导,《21世纪经济报道》、21财经APP主办,此前已成功举办十七届,现已发展为中国内地与亚洲各国/地区乃至欧美金融界交流和对话的重要平台。

作为一家知名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经过20年的积累与深耕,招商信诺人寿实现了规模和效益的均衡发展。截止今年三季度,招商信诺人寿已累计为超过1,700万的客户提供超过35万亿的保障,总资产规模超过1,500亿,净资产超过100亿,跻身中大型保险公司行列。

招商信诺人寿的稳健经营不仅体现在财务数据上,更体现在其业务发展上。依托全球150万+直付医疗服务网络资源、国际化的服务品质以及健康管理子公司国内"百城千家万店"的优质医疗资源,招商信诺人寿已经形成了以"大健康"为核心的差异化、特色化经营。同时,招商信诺人寿也在不断完善精准化和多元化的健康险产品设置,不仅为不同企业量身定制员工福利保障计划和医疗成本控制方案,也为追求高质量医疗服务的个人提供适宜的健康保险产品。

此外,招商信诺人寿还通过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稳健经营夯实科技基础。目前,招商信诺人寿已逐步构建出一套紧密结合业务流程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和运营管理体系,包括智能培训、智能质检、实时坐席辅助、企业级知识库等覆盖各个环节的数字化应用,让客户真正享受到简单、便捷、安心的保险保障服务。

持续出色的业绩表现、业务布局、持续的科技创新,使得招商信诺人寿备受市场认可,并多年连续获评"年度稳健经营保险公司"。实力铸就荣誉,荣誉激励前行。站在20周年的新起点,招商信诺人寿将继续秉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服务质效,也将继续专注科技创新和数字化转型,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保险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