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 连续第四年获选领导者

Microland
2023-11-18 01:11 20944

Microland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托管网络服务中连续第四年获选领导者

印度班加罗尔2023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Microland 通过其用以提供网络服务的智能网络体验框架,聚焦为客户提供无懈可击的数字体验和企业增长。Microland 智能网络体验框架通过利用网络可观察性和 AIOps、自动化、NetDevOps、网络性能和 UX 分析,借助平台导向服务交付,专注于提升用户体验、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Fourth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Microland Recognized as a Leader for the Fourth Consecutive Year in the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Managed Network Services

Microland 智能网络体验框架提供以企业用户为中心的端到端网络服务(从咨询及评估到转型及管理服务),涵盖传统及下一代网络技术,包括 SD-WAN、SD-LAN 和 Wi-Fi 6、SASE、数据中心 SDN、云网络、OT 网络和私有 5G。Microland 通过 Intelligeni NetOps 平台,利用分析、自动化及 AIOps 的力量,释放企业互联网真正的潜力。

Microland 坚信,通过 Microland 智能网络体验框架下平台导向创新的解决方案及投资持续专注于交付稳定的客户体验,能提升客户的满意度并促使客户数量增长。而这些就是我们能成为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托管网络服务领导者的决定因素。

Microland 网络与网络安全高级副总裁兼全球客户解决方案负责人 Robert Wysocki 表示:"连续第四年获此殊荣,我们感到十分激动!我相信,在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托管网络服务中获得的这一荣誉,是 Microland 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实现卓越网络服务的最好证明。"

"创新、奉献和对提供独特解决方案的不懈追求,是我们不断攀登高峰的动力源泉。我们不仅设定标准,还重新定义标准。衷心感谢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及与我们的合作 -- 你们的挑战激发了我们的创新,你们的成功成为我们追求卓越的动力。"

Microland 创始人、董事长兼总经理 Pradeep Kar 自豪地说道:"我们连续第四年被 2023 Gartner® Magic Quadrant™ 评为托管网络服务领导者,对此我们深感荣幸。我们相信,这一荣誉反映了 Microland 为确保向客户提供变革性的解决方案,对技术创新和网络服务自动化的持续关注。我们对他们的信任和信心深表感谢,并相信这一认可使我们再次向客户做出承诺,我们将更努力,为客户提供的更多的价值和更好的体验。"

关于该荣誉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www.microland.com/analyst-insights/leader-gartner-magic-quadrant-for-managed-network-services-2023

Gartner 免责声明

Gartner,托管网络服务 Magic Quadrant,Ted Corbett,Bjarne Munch,2023 年 11 月 8 日

GARTNER 是 Gartner 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Magic Quadrant 是 Gartner, Inc. 及/或其附属公司于美国及国际上注册的商标,且本文已经许可使用。保留一切权利。

Gartner 不为其发表的研究作品中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服务背书,也不建议技术用户只选择那些获得最高评级或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发表的研究作品包含 Gartner 研究及顾问机构的观点,不应被解释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并未对本次研究做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任何适销性或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