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孚迪太仓工厂喜迎生命科学领域首台产品下线

2023-11-17 20:19 7670
  • 缩短本土市场产品交付期,助力客户降本增效
  • 本地化生产能力再升级,满足中国市场需求,进而反哺全球市场

太仓2023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今日,瑞孚迪(Revvity)举办"太仓工厂生命科学领域首台产品下线庆典"活动,宣布其高性能小动物活体成像平台IVIS®  Lumina III及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Operetta CLS正式从太仓工厂生产线下线,成为瑞孚迪首批实现中国市场本土化生产的生命科学仪器产品。近年来,瑞孚迪稳步推进生命科学仪器的本地化研发与生产,目前已将两款重点产品转产至太仓工厂。本土化生产IVIS Lumina III以及HCS Operetta CLS,不仅在技术参数和销售渠道方面与全球保持一致,在未来更将在交付周期、采购成本、售后服务等方面提升中国客户体验。

太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刚、太仓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晓瑜、太仓高新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屠丹平、太仓高新区科技局局长张荣海、瑞孚迪生命科学全球副总裁Carola Schmidt、瑞孚迪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曹佳飞、瑞孚迪大中华区生命科学业务总经理刘疆、瑞孚迪公司中国区研发高级总监许海峰等作为嘉宾出席庆典活动,共同见证瑞孚迪在中国市场的又一里程碑时刻。        

图:庆典仪式合影
图:庆典仪式合影

太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刚在庆典仪式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太仓高新区紧扣建设创新驱动发展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目标,将创建国家高新区作为首要抓手,不断优化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营商环境,做优产业生态、提升创新浓度,持续激发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新动能'。今天瑞孚迪太仓工厂生命科学领域首台产品下线,体现了瑞孚迪扎根太仓发展的信心,也是对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鼎力支持。高新区将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持续以最优政策支持、最强要素保障,为企业提供务实切需的服务,打造‘接轨国际、开放便利'的营商生态,支持瑞孚迪太仓工厂在太仓发展壮大。"  

图:太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刚
图:太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刚

瑞孚迪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曹佳飞表示:"太仓工厂落地太仓二十余载,是瑞孚迪集团的世界级制造工厂之一,有力地推动了瑞孚迪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今天,瑞孚迪太仓工厂又迎来了一个里程碑时刻。Lumina IIIOperetta CLS两台产品正式下线,展现了太仓工厂作为瑞孚迪全球最大的研发及生产基地,承接生命科学业务领域新技术以及新产品本地转化的能力。在此我也谨代表瑞孚迪太仓工厂,感谢太仓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将继续夯实太仓工厂的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依托太仓的人才优势和完整的产业链配套,推动瑞孚迪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为中国的生命科学领域发展添砖加瓦。"

图:瑞孚迪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曹佳飞
图:瑞孚迪公司中国区运营总监曹佳飞

作为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领先者,瑞孚迪生命科学一直秉持着创新、品质、服务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并获得了来自本土市场客户的高度认可:今年7月,瑞孚迪宣布其IVIS高端小动物活体光学成像系统,在中国累计已超过1,000台装机,贡献7,000+SCI文献。此次在太仓工厂下线的IVIS Lumina III产品,代表着瑞孚迪动物模型影像领域的经典型号。

小动物活体成像平台IVIS Lumina III

IVIS Lumina III秉承了前几代IVIS系列共有的作为业内金标准的高灵敏度生物发光二维成像性能,并且进一步优化了荧光二维成像性能,将滤光片标准配置数量增加至26个,同时引入了作为荧光多光谱成像金标准的纯光谱分析技术(CPS),使得Lumina III成为同时拥有生物发光及荧光二维成像金标准的高性能活体成像平台,已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于临床前疾病研究的各个领域,包括癌症研究、心血管疾病研究、神经疾病研究、炎症疾病研究、免疫学及干细胞研究等。

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Operetta CLS

高内涵成像分析系统Operetta CLS整合了免光纤的高能优化的共聚焦成像光路和先进的高分辨水镜,搭配强大的智能高内涵图像处理软件,无论在常见细胞模型还是复杂的3D样本中都能轻松量化海量细胞表型。最新的cell painting模块可以通过一次成像即输出5000多种细胞表型参数,同时使用PhenoLOGIC机器学习模块,点击图像示例识别不同的细胞群和区域,轻松创建优化的算法。凭借这些优越的性能,Operetta CLS成为了中国市场上极受科学家和药物研发者欢迎的细胞表型研究利器。

接下来,瑞孚迪将在生命科学领域持续耕耘,不断完善自身的研发能力和生产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瑞孚迪 (Rev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