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倒计时五十天 爱茉莉太平洋以"进博速度"积极备展

2023-09-15 09:00 3677

上海2023年9月15日 /美通社/ -- 9月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进入倒计时50天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全球知名美妆企业爱茉莉太平洋将连续第六年亮相进博。今年,爱茉莉太平洋将以"智善共生,耀美未来"为主题,携集团旗下六大主力品牌雪花秀、兰芝、悦诗风吟、吕、梦妆及魅尚萱 "盛装"参展;同时,现场还将展示集团多年来在绿色美妆和研发领域的丰富成果,通过多元的体验让观众近距离地感受有质感的耀美未来。

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和消费馆的主力参展企业之一,爱茉莉太平洋有幸从首届进博会开始充分把握机遇,遇深度参与其中并一路见证进博会不断扩大的影响力。过去五年间,展台规模从最初的270平方米扩大到504平方米,展品数量不断增加、展品创意和含金量不断升级。自首届进博会展出的双色唇膏定制服务和3D打印面膜技术成为当年会场的"爆款"之一后,公司在后续进博会的选品和备展上更是下足功夫:第二代3D定制面膜技术、头皮健康测试仪、一站式镜面肌测仪等,入浴剂个人定制服务以及获得CES 2021健康&养生(Health & Wellness)领域创新奖的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Formularity)等一系列极富想象力的美妆黑科技借助着进博会这一"顶流"和中国观众正式见面。

爱茉莉太平洋第五届进博会展台
爱茉莉太平洋第五届进博会展台

 

第二代3D定制面膜技术
第二代3D定制面膜技术

 

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Formularity)
功能性化妆水即时定制仪(Formularity)

同时,作为中国市场重要的试金石和首发平台,爱茉莉太平洋也多次借助进博平台实现了"展品变商品,商品变爆品"的高效转化。在进博会强大平台的助推下,从雪花秀"时光双瓶"在当年"双11"创下了10分钟破亿元的佳绩到去年兰芝品牌全球首发其致美紧颜焕采三重凝萃系列获得市场积极反馈,"进博效应"帮助品牌实现了从场内到场外、从线下到线上的延伸。

去年是爱茉莉太平洋进入中国第30周年,也是集团连续第五年参展进博。今年爱茉莉太平洋将继续秉持"铸就美丽世界"的使命,将潮流美妆趋势和领先的绿色研发理念带给中国观众。目前,各项参展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期待五十天后的进博之约。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