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三角绿色认证联盟到访TÜV南德开展绿色认证工作调研

2023-11-15 17:00 4498

上海2023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长三角绿色认证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到访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上海总部(以下简称"TÜV南德")开展绿色认证工作调研。联盟理事长刘春扬先生、秘书长岳鹏女士及秘书处汤潇先生、TÜ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全球数字化服务线经理及北亚区可持续发展负责人Prabhu Ramkumar先生、政府事务经理陈悠蝶女士及大中华区消费品中国市场服务部高级经理左乃键女士等出席了本次调研会。双方围绕可持续发展与绿色认证相关话题以及合作方向进行了交流探讨。

长三角绿色认证联盟到访TÜV南德开展绿色认证工作调研
长三角绿色认证联盟到访TÜV南德开展绿色认证工作调研

为共同推动长三角区域服务认证一体化发展,进一步凝聚各行各业涉及绿色低碳方面的多方力量,联盟组织相关领导专家团队莅临TÜV南德进行绿色认证主题调研指导,旨在共同探讨如何推动绿色认证技术能级的提升。

在座谈交流中,TÜV南德北亚区高级副总裁孙建军先生表示,TÜV南德是一家拥有超过150年历史的国际领先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集团技术专家在工业4.0、自动驾驶及可再生能源的安全与可靠性方面均作出了显著的技术创新。未来,TÜV南德将继续坚持深化数字化转型及可持续发展等两大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希望TÜV南德可以通过加入长三角绿色认证联盟,发挥专业技术能力和分享覆盖多行业领域的丰富经验,携手引领长三角企业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升产品绿色品牌价值。接着,由TÜV南德消费品中国市场服务部高级经理左乃键女士现场为大家介绍TÜV南德可持续发展业务的布局及开展情况,并分享了相关成功案例。

联盟理事长刘春扬先生表示,在长三角三省一市市场监管局的指导下,长三角绿色认证联盟的工作重点始终围绕建立系统科学、开放融合、指标先进的长三角绿色认证工作体系,联合打造"长三角绿色认证先行区"而展开。联盟秘书长岳鹏女士随后介绍了联盟在绿色认证及评价体系、发展科研项目、创建EPD碳披露平台等数字化工作、碳交易平台的互认发展等方面的具体工作计划。

联盟与TÜV南德就可持续发展及绿色认证工作进行交流
联盟与TÜV南德就可持续发展及绿色认证工作进行交流

在听取TÜV南德的业务介绍后,联盟调研组对TÜV南德的可持续发展及绿色认证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欢迎TÜV南德发挥专业所长,更深入地参与到长三角绿色认证的工作中,助力推出一批填补行业空白或优于同业水平的具有创新性、引领性的绿色认证标准,高质量支撑长三角的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